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3 17:36:49|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豬小弟的爸在家都叫我"老婆"

常常都..."老婆,幫我拿水","老婆,快點要出去吃飯了"

某日,豬小弟的爸叫兒子來叫我....

豬小弟一開口就是"老婆,我們要出去吃飯了..."

跟他解釋了很久老婆的意思,

豬小弟最近好像已經知道老婆代表的意思,

他有時會說:"我老婆掉到水溝被水沖走了..."...阿勒~老婆都還沒出生就已經被下詛咒了一.一!!

最近問兒子,"你老婆住哪裡?"

兒子"我老婆住屏東,住台北"

我問"你有幾個老婆?"

兒子"我有兩個老婆"

我問"那爸爸有幾個老婆?"

兒子"一個"

我問"哪一個比較漂亮?"

兒子"屏東的比台北的漂亮"

 

唉~~~這麼小就想娶兩個老婆,長大應該會不得了吧??

 

 

台長: 有點笨笨的天使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童言童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