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23:00:19|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婚? 想想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吵架了,

很容易的,

每兩三個月都會為了同一個問題而吵,就如同女性朋友每個月會有月經一樣的規律

最糟的不是吵架,而是不用嘴吵架~~用手機傳著一則則傷透心的簡訊。

 

他不懂,我為何每次都會在意他出去喝酒夜不歸營,而跟他吵~他不懂,我為何會在他出去之後一夜難眠。他真的不懂,這是因為我會無法自我控制的去擔心他的安危,半夢半醒一直到聽到他開門回家的聲音為止,才能安心入眠。誰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做到視若無睹,要怎麼做到恍若未聞?-->不愛了就應該可以了,但不愛了又怎麼能相處一輩子下去呢?

 

我想問的是,到底有多少女人,可以容忍自己的丈夫兩三個月會有三個週未,是夜不歸,不知去向且醉酒才回?為了這個問題吵了多次,戰敗的都是我~~這次我越線了(超越了他最後底線),情況如大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我有點後悔,但又不全然的後悔!!最後的輸家是我?是他?不,都不是,而是我們共有的結晶,十個月的小BaBy。

 

用一年半去換十年斷續的感情做為句點?

台長: 有點笨笨的天使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知要分哪好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現在老師不好當
此分類上一篇:婚紗搶先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