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00:03:56| 人氣6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不管幾歲都像個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一位朋友聊起男人,她一頭的白髮,原以為年紀必然很大,但實際上只有41歲,已經離婚,育有兩個兒子,會離婚最主要的原因是老公外遇,結婚幾年來生活費完全是她自己出,小孩是公婆在養,老公賺的錢都花在外婆上,還有外面的應酬及不必要的花費,從未好好照顧自己家人...最後的下場是被自己的孩子看不起。她說:男人不管到了幾歲,永遠是個孩子。

在我娘家也是如此情況:小時候,父親多少還有盡到為人父的責任,拿錢回家養老婆孩子,等到我懂得人情事事時,父親已然變成另外一種人,喜歡在外面玩樂,打牌可以到好幾天見不到他一面,外面是否有養女人?我想是有的,後來弄到賣了祖父留給他的地,說好聽些是全拿給了我母親存起來,說難聽點,那些錢放在我母親口袋裡的時間肯定沒有超過一年;到了後來還伸手跟自己老婆拿錢,拿不到錢就會出手打人;有了一點的小錢就想裝闊,開了進口車,只為了方便在外面把妹;如此的生活一直到了最近仍是沒改善,被我們這些做子女的多次唾棄到不行,仍是可以厚著臉皮,死皮賴臉的苟活到現在。

 自己覺得自己很是唾棄這樣的男人,曾經發誓,不會嫁給如此這般的男人。目前的情勢看來,很難說自己是不是嫁到了像這般田地的男人,但可以確定的一件事就是,我老公還是個孩子,已經是36歲的老男人了,但是行為表現看來,他仍是個想享受單身生活的人,不喜歡人管他,嫌別人管他太多,無法接受自己房間突然變窄了,因為多了很多很多新住客的東西(女人什麼沒有,衣服,鞋子最多),還有就是他還是不太有責任感的感覺,不太認同自己已結婚生子的感覺,兒子對他來說像個玩具,想到的時候就玩玩,不想玩時就丟給孩子的媽或是自己的媽。

現在我覺得好累,原本只要管理自己,照顧自己,現在還得逼著自己照顧他,照顧自己的小孩;現在的我就等於強迫自己一夜間長大,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不會選擇他,不會選擇走入婚姻,除非是自己準備好了,而且也很確定對方跟你一樣準備好了;不然結婚生子後,除了自己的孩子,還得再多照顧一個明明就已經是個老到不行的男人,但他卻還像個孩子需要你照顧,而我的親愛的,喜歡被照顧又討厭別人管他,真的很麻煩。

台長: 有點笨笨的天使
人氣(6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依然是無齒之徒
此分類上一篇: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藍色橘子
男人不管活到多老都像個孩子
没錯
就是這樣
加油喔 給你惜惜
2008-07-03 13:17:18
版主回應
好久沒來這裡了,
有了小孩生活真的好忙~~
謝謝你常來看我^^
2008-09-24 21:3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