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0:49:28| 人氣1,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瑞典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grid說...既然回來了,
就寫個完結篇,重新開始!

6/11重新踏上台灣的土地
從埋怨台灣的爛天氣、醜建築物、不守規矩的駕駛人...
到開始盡情享受小吃、和家人朋友喝茶聊八卦,
重回祖國的過渡期,不過短短一個月,
台灣,畢竟是家!

兩個月,
游了幾次泳、
看了幾本書、
學了幾句俄文、
參加了N次interview、
再加上無數次的飯局,
Vacation,似乎真的該結束了。

畢業後工作三年、換來三年的清閒
在三十歲之前完成兩大心願:碩士學位和環遊世界
卻似乎還有很多未完成的目標...
學畫畫、
作Tiramisu給家人吃、
為公益盡一份力!

在其中一次的interview中
面試者詢問我的生涯規劃,對哪種產業感興趣?
我回答:
『我希望銷售能讓人感到幸福的商品,並不侷限產業』
很無俚頭的答案吧!
一般人可能覺得我回答的很笨,
但我也只是不想再矯情地回應最safe的標準答案。
最後有沒得到這份工作?
就讓一切都隨緣吧^^

重新回到台灣、
重新開始的生活記事,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ps.很喜歡這張笑得頭髮都亂了的自己^^
與大家分享

台長: 肥九
人氣(1,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081004最快樂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Aerobic】Oh~麗芙泰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