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21:57:40| 人氣1,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個孩子~Fear Factor:Family 特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二,
肥九哭了!
正如Ingrid說的好,
『哭哭笑笑都是人生』
我居然連看Fear Factor都會哭~~>O<~~

本週Fear Factor是Family特集,
參加的隊伍都是爸爸或媽媽帶著男孩或女孩。
當時肥九正處於情緒低潮,
對一成不變的生活碎碎唸無病呻吟,
看到一位參賽的五年級小女孩--梅蒂森Madison(如圖,旁邊是她老爸),
站在搭在海面的高台,
努力走過僅寬20cm,且會隨風劇烈搖晃的搖搖板上。
當時正值風大的時候,
矮小的她根本搆不到被吹成與地面平行的旗子,
她只能耐著性子,
等待風較平靜的那一刻,
迅速將旗子摘下。

僅僅五面旗子,
Madison在強風中的搖搖板上待了超過30分鐘才完成任務,
只要認輸掉落海面即可結束這種折磨,
但她說什麼也不肯放棄,
堅持Do her best,
後來她在大家的歡呼下歸來,
主持人也誇讚:
”You are the toughest man in the four years I host this program.”

最終,
Madison這隊當然是輸了而無法晉級下一關,
畢竟運氣也是邁向成功的重要一環,
但她給我的震撼與影響卻久未散去。

Fear Factor的Family特集,
總讓我有想生養孩子的衝動,
這些孩子,
有的粗野自大,有的溫柔仁慈,
有的嬌生慣養,有的堅毅執著,
這些特質都可從他們的父母上看到,
孩子果然是父母的延伸,
能教養出一個讓自己驕傲的孩子,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Fear Factor,
不僅讓我學到人生的一課,
也讓我重拾對教育與生孩子的信心!!^^






台長: 肥九
人氣(1,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Never too late!!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最愛~Fear Factor 誰敢來挑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