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4:16:3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最後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鬱悶的一天,我真的不喜歡讀書和做功課,可能是我成績差吧。或許真的像niuniu爸爸所說“讀書不太好,但出來工作會很棒”,=__=真的話多麼好.我其實剛在做物理,st圖怎麼轉化為vt圖呢?其實轉化了又有什麼用啊.我的理想不是天天在計算,在看那草地的面積有多少,在看那欄杆要多長才能圍著那些雞.我有很多幸福的計畫,我要周圍看那美鞋,和爸爸媽媽弟弟天天去飲茶,有空便看看我家那兩隻小龜,有很多時間懷緬過去,思考未來.可以天天打遊戲,開公會,瘋狂炫耀我的裝備,迷惑少女哈哈.然後呢,我要讀我喜歡的系,和好朋友天天一起,告訴她我什麼時候夢見他或者我多麼多麼討厭xxx,多麼多麼想念xxxx,然後她會說我無聊嗎?
你會說我只是發夢嗎?會說我很渣滓嗎?我很喜歡閏土和魯迅小時候的快樂,喜歡那只查.
如果我說我的理想說到哭了,可能我太感動,或者太無奈.
我們可以有很多形態,不是只有那黑炭和灰煙.
我開始沉默不代表我對未來失去信心
有時我會妒嫉他人的多姿多彩,但是過了這陰暗的年間, 我一定會更加幸福,得到更多.

台長: 問題兒童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