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1:50:5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與我各自賣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這首歌,找了很久
聽到它有種很痛很無奈的感覺
實現愛看來很困難啊



我們總跟最美好的回憶一起活著
或許說
只跟往日相愛


為什麼我們總是活得那麼辛苦呢
我們都渴望很多不是嗎
得不到卻又太多
人來人往
我們停不下腳步
是什麼在催促啊
是愛或者怯懦?










陳柏宇 - 斷絕來往


或再不配合共你一對
都想當老友伴隨
始終兩腳難後退
太不識趣 單向地愛下去
你這種態度極似乾脆
約見面藉口諸多 說要推
如果不想再面對 慘遭負累
無謂再做朋友便告吹


我會消失
讓自己一個抑鬱
道謝你絕情絕得送上這種惡疾
來日裏 你與我各自賣醉
再也不知你於週末怎麼生趣


儘快消失
為自己一個呼吸
若令你動情或者我永遠不及
即管退忍
誰人令我這麼固執
或有種隔膜沒法攻破


都可否念於當初 吻過麼
如果騷擾你是我 不勝負荷
寧願斷絕來往 就這麼


我會消失
讓自己一個抑鬱
道謝你絕情絕得送上這種惡疾
來日裏 你與我各自賣醉
再也不知你於週末怎麼生趣


儘快消失
為自己一個呼吸
若令你動情或者我永遠不及
即管退忍
誰人令我這麼固執


偷生過每日
日夜都因你抑鬱
念盡你絕情地放棄愛我是千夫所指的過失
常情願憎多一個人
不接受憐憫





台長: 問題兒童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