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0:32:27| 人氣35| 回應1 | 下一篇

廣告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開台的日子(鼓掌+呼聲),嘻嘻我心情很好!最大原因我加入了廣告社創意部。100個人我是第一被選中!哎呀我活脫脫是一個小甜菜(天才)嘛!雖然我覺得自己那個廣告麻麻地,但起碼比同場面試的那些無聊點子正常小小(自大)。部長是一個很好的姐姐,很會說話很大人,認識的東西也很多。她稱讚我時我很歡喜呀!不過在臺上演講時我總覺得大家不明白我說啥- -




雖然我到處竄到處說自己光輝史有小小可惡(bu~到現在我還是不可一世),但是我覺得找到了自己的價值,起碼在數學課我從來沒有這種體會,在50人面前說出自己的想法,就好似描繪了自己的理想,有一幅好大好大的藍圖,好闊好闊的天空,圍著自己。雖然只是短短的不夠一分鐘,那時的熱情和衝動另我覺得好幸福(害羞)。




當小潘告訴我我入到時,我真的很驚訝。沒想過這麼快就被選中,可能別人覺得不以為然,但對於我十分重要。我不需要進其他部,演技?攝製?技術?全部不是我想要的,我一開始就只想入創意部,為什麼要因為競爭大而屈就放棄?!很多人會以為入創意部求求其其就可以入,但我不這樣想。我真的花了一個晚上+中午睡眠時間去思考,去給自己勇氣去尋找靈感(大家覺得我無聊嗎- -),最後努力有回報。




成績我無辦法和人競爭,即使我比他們高分,我也沒有那一刻被社長稱讚來的更興奮,更持久。



希望有一天我真能遊上岸,看見自己最喜愛的一切,做很多很多永遠不疲倦的事,然後我總會息去夜深的燈,夢見我的那片不大也不小的宇宙。

台長: 問題兒童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心心
坐沙发~~
恭喜团长~
希望团长在广告社发光发热~~(发热可以减肥哦~嘻~)
2007-09-25 12:1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