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07:29:1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FRED but EA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破圖顏色不正常呀




千辛萬苦終於買到想要的鞋子….只可惜鞋底沒有花朵,無辦法呀,偏偏棕色沒有!


其實我也想要fred perry的某個書包!問了老闆,才知道已經停產,傷心得很呐。






無奈之下,只好看其他….後來發現EASTPAK有只包不錯,雖然圖案有點怪異拉,但仍然滿好的..我要買嗎?


但鐘jing送我的包還沒用破..不能這樣子負心..貪心厭舊不可取呀!




↑Made竟然只有黑色有花朵網底,!



為什麼我最想得到的東西,
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原因離我遠去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懷疑前一秒它還存在
可能我一到達它身旁
便逃走了罷
希望自己能找到更好的.

台長: 問題兒童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