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7:39:0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好快,四年......
記得跟你還是朋友的時候,我們只有在網路上聊聊天,打打屁,談談理想和抱負。
記得每次寫信給你的時候,我總是在想,不知道你收到我的信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和想法。
記得每次叫你起床的時候,我總在猜,在電話那端的你,到底是長得什麼模樣。
人說這叫“網戀”,我不認同,雖然,我們都在網上碰面。
人說這叫“制約”,我不認同,雖然,我們都固定每天聊天。
我一直覺得,我們的感情,是繞了一大圈之後,才確定下來的。
這一大圈,不是你又愛上誰、我又被誰愛上,而是在經歷過一年的“失蹤”之後,重新聯絡上。
在經過半年多的相處,我們,決定在一起。
一直到現在,四年........
四年的光陰,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不過是一個學生唸了一次大學般的時間。
在這四年裡,我陪你一起走過了軍中的歲月,你陪我一同渡過了重考的過程,我想,我們之間的感情,就是在你陪我、我陪你的情況下,慢慢變得堅固的吧!
我們不常見面,因為我們總是分隔兩地,要見一次面,老實說,真的很難。
你在北、我在南;你在當兵、我在補習;你在工作、我在唸書。
好不容易,我畢業了,也預備要邁向人生的另外一段旅程。
只是,這新旅程的開始還真難跨出去耶!搞了這麼久,卻仍是在原地踏步。
我知道,你期盼著我和你在同一個城市裡工作、在同一個城市裡生活、呼吸。
我也知道,你預備要用未來的日子,來彌補我們過去不常見面時,彼此獨自生活的空白。
我知道,我都知道.........
親愛的你,我知道也相信,我們會有第二個四年、第三個四年、第四個四年、第五個、第六個.........一直到人生盡頭前的無數個四年。
只是,接下來的四年,我們的相處方式會變得有些不同,因為,我們見面的次數,會比過去還要多上很多,而彼此相處中所要學習的學問太多太多了,我們,可以嗎?
給我信心、給我勇氣,讓我可以腳步穩健、心情輕鬆開朗地和你手牽著手,一起邁向我們的下一個四年,好嗎?
在我們交往四週年的前一天,我想告訴你:
親愛的你~~
我很開心可以和你相遇、相識、相知、相戀.....
也謝謝你在這段日子裡,對我的愛戀、疼惜、呵護和容忍......
還記得我曾對你說過的那句話嗎?
你,是我交往對象的最高標準。
除了你,我誰都不要。
希望你天天開心、愉快..........

台長: 飯小西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