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1:28: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換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好好喔!看著外面的景物,我真的好想出去走走,可是,我知道我不行,除了問卷的問題之外,論文的內容也要做個確定的動作,只是,我真的對於這些事情感到疲憊,前一陣子的衝勁都不知道跑去哪了,每天早上起床,雖然仍會期待來學校做事,也期待會有新的進度可以出現,但是,每當我看著電腦螢幕的時候,我又遲疑了,心裡在想著,我到底要做什麼呢?或是,我怎麼做才會比較............適當呢?看著外面的天氣和景色,就像是惡魔一樣誘惑著我的心,告訴我:來啊~~來啊~~來玩啊~~
怎麼辦?我又開始有倦怠的情況出現了,今天已經是星期三了耶!好累喔!我知道,不是我的身體在累,而是我的心情在疲累,我也知道在這種情況之下,更要逼著自己去做,不然事情是不會完成的。只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停下腳步休息一下,喘口氣一下。
然而,我又不知道,在休息一下、喘口氣之後,我的衝勁會回來嗎?我真的不知道。

台長: 飯小西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