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18:21: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這麼惹人厭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被人狠狠地罵了一頓,我才知道,原來我這麼惹人厭丫????
有哭嗎?沒有,我還頂得住。有回嘴嗎?沒有,我還忍得住。因為,我知道,各司其職,自然有其難為的地方,所以,我能諒解。
我知道,我真的有做錯一些地方,只是,不知道做錯的這些地方,竟會讓對方有這樣的感覺,因為,不好聽的字眼都出爐了,感覺上,像被貼了黑名單。
因為我有錯,所以我真心接受對方的指正,並要求自己確實改過,只是,這樣做會不會為時已晚???因為對方已將妳視為那樣的人了......
難過嗎?是丫,真的還蠻難過的,因為知道這個結果。
但,人如果沒有確實改過後放下,未來的路又要怎麼走下去呢???
只是,放下需要功夫,放下需要時間,放下......需要勇氣。
我會努力去做,因為,懷抱著耿耿於懷的心情,很難開心地過日子的。
加油吧!時間會為我證明,我真的不是妳所想像當中的那個人,我的過錯....只是一時而已,我不會一錯再錯的!

台長: 飯小西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