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22:50:56| 人氣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一個失眠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失眠的夜晚

           昏沉的睡意以暈染的方式

           緩慢地在腦袋擴張、瀰漫


           然而思緒像急竄的電流

以癲狂而失控的姿態

奔走在承載著記憶的腦海

在瞬間

在闃靜的暗處

躲藏那角落的睡意

為迫人的腦識驅趕

一切的一切暴露在眼前

宛若攤開在刺眼的日照底下

而遙遠的種種

彷彿當下才經過

 

我假寐在月色橫凌的床上

任憑光影將我切割

粉碎我蕪蔓的思考

還我奢侈的清夢

但狂躁的思緒仍舊

逼使著疲累的心魂

驅動那困頓的身軀

像個奴僕勞動在沉重的石臼推磨

將回憶研成黏稠的污油

繼續潤滑著這具行尸走肉

 

思緒逐漸蕩馳在遙遠的彼岸

貪婪地探問著:

哪裡有可安睡的心房

能傾倒我信任的重量?

妄想能闖入誰的夢

竊取一絲的期待

在絕望退去我無邊地猜想

在孤獨與堅強共處的深處

獲得恆遠的抒張

這樣安然地入睡

終究應許了我微小的盼望

在這樣一個失眠地夜晚

台長: 夏目三四郎
人氣(5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三四郎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我只想瘋瘋癲癲的做好每一件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