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23:58:15|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入排球隊

今天是兒子小恩開始加入排球隊的第一天,看的出來兒子很高興,但我有點擔心,因為兒子寫功課超不專心的,會寫很久‧‧‧。還好兒子的排球輔導是以前隔壁的鄰居,他很客氣還會稱呼我─姊姊,他說中餐後會帶兒子去電腦教室寫功課,3點才開始練球,當然兒子不是特例,而是針對二年級的同學,所以還有另一個小朋友。因為一至二年級只讀半天,只有星期二才唸整天(到4點),所以每天必須7:20前到校開始練球,上完課接著要練球到下午5點。排球輔導會幫兒子盯功課,並說如果功課上有問題可以問他,當下讓我覺得這是不是上帝的安排。兒子在家寫功課超慢的,但如果他想寫其實可以很快做完,但要看兒子的心情而定,很酷又很有主見的小男生,讓我這個做媽媽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傷腦筋。

今天下午5點去載兒子回家,還問了排球輔導小恩寫功課的速度,他說兒子寫的很快,也很聰明,在心裏os真是感謝主,不用在為了兒子功課寫很久而擔心,心情一整個輕鬆。回到家照例要把聯絡簿看一遍,順便檢查功課,看了之後晴天霹靂呀!兒子搞了一個大烏龍,因為兒子功課居然寫錯了,原本應該寫第三課居然寫到第四課了,所以必須重寫,還有一些要訂正的也還沒改,我問為什麼下午不改呢?兒子居然說他想回家問我,排球輔導也派了功課要讓兒子寫,這下我的心情更低落了,扣掉洗澡和吃飯時間,晚上9點還沒寫完。唉!兒子加油啊。 

 

台長: 小玉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