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3:29:46|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200510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湖口的兩個禮拜放假可以說是歷劫歸來。

走出大門,還在回想剛剛離營宣教營長所說的沒營養。

「各連最好把這次收假人員控管好,不要搞失蹤、不要逾假、不要感冒、不要受傷...」他語氣一直很平淡,直到說到受傷時忽然提高音量。

「我現在再次鄭重告訴各位,你哪個回營給我受傷的,我一定嚴懲!」營長像發了飆一樣扯著喉嚨大聲咆哮。

「下禮拜就要基本戰力測,有人現在逃兵還沒回來,還真是.....莫名其妙,要是在讓我知道,你哪個連隊搞特別,你一定下地獄!!」我想他因該是要說「還真是他媽的莫名其妙」只是突然覺得不妥,話說一半,便硬生生止住。

「我想你們一定有聽過這則民間故事...」營長頓了一下,儼然司馬中原的神情。

「從前有位慈母很溺愛他的兒子,呵護倍至、從小時,就給他喝母奶。長大後,只要是兒子肯開口的作母親一定全力給予。成年後..兒子成了通緝犯,最後要行刑的那一刻,他要求再吸一次母奶,母親含淚答應。沒想到,兒子竟把母親的乳頭咬下來,怨恨的責怪老母為什麼要這麼寵他?讓他分不清楚是非善惡...」語畢,營長嘆了一口氣,意似深遠的仰起頭,接者說..
「我就像那位被咬掉乳頭的母親!」臉上則露出些許的不捨。

『噗....』我聽了差點沒笑岔了氣。(我哪裡咬到你??)

他莫名其妙的把自己當成母親,我還來不及感受母愛的溫暖,就瞬間被比喻成不孝子。


『你老師咧圈圈叉叉鬼扯蛋!!!』我在心理狠狠的咒罵一次。


待續..

台長: 豪小王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