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02:08:4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9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實在是有夠累...

一早起床,只睡了該死的四小時
中午連補休的時間都沒有,就匆忙的跑去師大
同梯-親杰
電腦有問題,總是會第一時間想到我

搞了一下音效與網路
還是沒有起色的狀況下,竟然玩起了GP2
接了搖桿 雙人連線

從進門就一直有人在質疑我的能力?
到了現在 總算可以回罵對方手是不是有痼疾??

而這款遊戲的好處是逼真
尤其 畫面擬真程度使我們變態的試了幾種哪些撞擊會比較痛的玩法
Shit 真是有趣的圈圈叉叉

約了組長打藍球
近傍晚的時候 我們又轉戰松山煙廠

本來是不會有這段行程,只不過組長的熱情邀約
我們總覺得有必要讓他見見世面

這橋段是這樣的,我們這位天天的糊塗士官
在有一次閒聊的時候,他用了很無奈的語氣表達在籃球界已經遇不到像樣的對手
我一聽,差點傾倒我手中的珍奶
我記得跟他打過球啊,還好而已吧
親杰 連忙問說 「組長 那你平常休假都在哪打球?」
糊塗士官說「在國小啊 我都可以灌籃咧」

天很藍,雲很淡,一群烏鴉飛過....

親杰「組長 那你都是跟國小生在打喔?」
糊塗「哪有 那裡還有很強的國中生 好不好?」一陣驕傲的眼神。

我輸了...


打到八點多時,他老人家才悻匆匆趕來
你老師咧,明明就不知道路還逞強
浪費了數通的手機費,換來他不知道的我了解


結束了這裡,是因為沒有在敘述的必要


跑去找我堂弟
剛好大伯一家人都在 挺熱鬧的

可愛堂弟在牆上亂塗鴉
被大伯逼問是不是他的傑作
他老兄 很勇敢的說「我啦」口氣還有點衝呢
「這亂畫要打打 這確定是你畫的厚?」一根竹條已經被拿在大伯手上
「不是」一雙濕潤眼水 還拼命搖頭
這臉無辜的實在讓人很難狠下心啦 哈


結束了這裡,是因為阿允打電話給我

阿允在大陸開了間店
分享了他的經營理念與管理制度
東聊西扯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尤其 黃湯下肚
實在愜意

這晚騎車有點涼...

凌晨六點 躺在床上
感覺好像站了0406的哨點
眼皮 則是累的翻不開

早上10點多去接伊屏
在中和國中考試的她 離我家不到五分鐘車程

而中午呢
則是有一頓飯局

偉煌 他們全家上來
在 永和-泰平天國

於情感上我們早就超越了師生的距離
所以 自然的很
只是 礙於偉煌是她的導師
最怕尷尬的因該是她吧

不過 我覺得
這種場合的尷尬
還遠不如 伊屏從我家走到樓下
卻遇上鄰居的無奈

這層關係是很難去解釋的
尤其 每當我想去澄清什麼
樓下阿姨 總是會擺出一臉很懂我的表情

Cow 什麼跟什麼嘛

這誤會的造成是無可彌補的

因為 這頓飯吃完,車子很習慣的開進小巷

樓下阿姨還在....

我幫伊屏開門。

可以慢慢感受她那灼熱的異樣眼光
還有嘴角那似笑非笑的模樣

STOP 我已經不想解釋什麼!!!



台長: 豪小王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