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1:53: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4.16交換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讓我回憶來步校印象最深刻的三件事情?
在沒經過 那件事情時
我會說 構工 構工 還是構工
不過 很顯然的 我會這樣講
代表 排名第二名的已經出爐
...毒氣室

這堂課 核生化戰鬥操作教練
大概是我這輩子無法從記憶中抹除的一段吧

這不竟讓我想起兩個畫面

絕地任務-凱吉拿神經解毒針刺向自己
監獄風雲-員警對犯人丟催淚瓦斯

為什麼大家跑的跟有地震一樣???
因為 那吸到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難過....

4/11
掛上下士徽章
是責任的賦予
也是災難的開始...

背上值星帶
千斤萬擔一肩扛(責任)
萬根鬍鬚一把抓(除了責任還是責任)

4/12
期末學術科鑑測
據官方消息
掛階為蓋棺論定
所以無論你是..
睜左眼 閉右眼
或 瞎右眼 沒左眼
一律...
ALL PASS都過
這種感覺
像是 無恥的韓國隊
球員兼裁判

重點是...
你想輸 都難!!!

4/14

人與人相處存在一種感覺
我選你 為什麼?
因為你給我信任的感覺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想法
好比說...一群人看過去
跟某些人眼神交會時
你會覺得他特別順眼或熟悉
好像 在哪裡看過?

有吧!!!
這可能代表你前輩子或上上輩子
跟他是好朋友或好兄弟
這輩子是來結緣的

我還蠻能接受這樣的說法
畢竟 我對宗教也是有一定的支持度
只是..不多 因為缺乏信仰
保持一定的距離
是佛家講的...緣

而我跟佛教的淵源
是在一次夏令營結訓時
師傅對著父母親說 我有慧根
差點把我推進另一個監獄

這時 在我當時幼小的心靈
我就學會發誓 我們一定要保持距離!!!!

4/15

智慧是命運的征服者!!!



東揚 2005/4/16 PM 4:05

台長: 豪小王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