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0 01:26:01| 人氣7,9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足戀父的毛肉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夜外出尋歡, 難得一見的碰到戀足毛肉熊, 戀足真的挺有特色, 我的意思是說:人行走皆靠雙腳, 假如你曾經仔細看人手腳, 就能注意人臉千變萬化, 那雙腳更是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先看腳乾不乾淨, 再看指甲有無修剪整齊, 接著腳跟腳掌及氣味, 甚至有沒有腳氣香港腳什麼的, 戀足的朋友, 尋找合適對象的要求標準, 一定很不一樣吧?

毛肉熊先捧著我的左腳山珍海味似地上下來回刷過來刷過去, 最爆的是居然能將腳掌上半部整隻塞進嘴裡, 霎那間想起前陣子往生, 嘴巴可以塞拳頭的大炳(R.I.P.), 一種很特別的刺激感受順著腳掌, 由腦海裡倒灌回來(此刻還是需要很多想像).


交換左右腳的時候, 毛肉熊一直沒停止打槍的那隻手, 將他的大香菇肉棒夾緊在我大姆指及二姆指之間, 作勢要我用腳趾替他自慰, 他那麼努力伺候我的腳, 這點小功夫還有啥問題?可惜他的勃起從來沒超過60秒, 總是沒一會兒就滑開, 連續幾次都是如此, 既然他自己無所謂, 我當然也不在意.

好不容易兩隻腳都服務完畢, 毛肉熊竟然跳過重點部位, 直接趴在我胸口, 開始用他暖溼熱情的舌頭, 由耳朵, 臉頰, 下巴, 一路上上下下的索吻:「把拔, 我好喜歡你的白鬍子, 好像肯達基爺爺喔. 」

啥?肯達基爺爺?至少應該相差50公斤吧~厚, 毛肉熊不玩1069也就算了, 原來他還戀父, 回想人生第一次有人叫我把拔, 是在昆明街的今統三溫暖, 那位禿頭中年多毛大叔,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在炮房裡每一次的呼喊. 如今這位毛肉熊不過三十八九歲, 從他口裡陳述的父子關係, 那是好深好深的失望與期待啊!

台長: 鬍子
人氣(7,9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健身房/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嘿咻包
此分類上一篇:海綿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