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16:36:27| 人氣12,9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力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極少在同志三溫暖過夜, 除非萬不得已, 那精氣四溢的枕頭涼被, 還有隨手可得的全裸男體, , 尤其難掩異味的小炮房, 唉, 假如真的想睡, 一定直接回家或者乾脆找個小旅館安身, 會在同志三溫暖停留到凌晨四五點, 極有可能就是入場已是午夜過後一兩點, 慾火正旺又苦無打發對象(比較正確的描述應該是只幹一兩個真的不夠降火解毒啦), 才會尋尋覓覓幾乎熬到天亮.

或許正因如此, 諸多傳聞中的火爆情節於我始終難得一見, 直到那明明不該是客多的夜裡, 也不知是當晚天氣轉好還是怎樣, 竟然毫不含糊的人來人往, 想當然爾哥哥我是使盡力氣撒網捕魚的能撈幾個是幾個, 打頭陣的是感染多年的老炮友, 每次看到我都說我炮火猛烈, 十足就是不懂憐香惜玉的壞蛋, 每次還不都是開腿翹臀喊得皇帝不急, 卻急死外面一堆搶著看熱鬧的觀眾~哈

接下來的猛男條件挺好, 肌肉線條漂亮不說, 青春陽剛的肉體任誰看了都想染指(嘿嘿), 這款萬人迷多半不會理我, 好在我身上剛好有他的最愛, 沒有一絲勉強的就直接坐在肉棒上, 當然, 這是攜手進炮房之後的情節, 才剛坐下沒兩秒鐘, 猛男一張臉揪得像包子, 不知有多小心多謹慎的慢慢站起來, 先是杵在那兒一動不動幾秒鐘, 然後整個人跳街舞似地抖了幾回:「太…太X, 太X….」

原來肌肉猛男久不作零, 菊花還沒完全放鬆就急著整隻塞進去, 也難怪他撐得難過. 正面不成, 側面切入自是首選, 青春的肉體啊, 怎麼看都是那麼誘人, 沒一會兒還是火力全開的讓他又咬毛巾又握拳頭, 真爽!

連續兩位有緣人結束之後, 帶著隨身嘿咻包躲到伸手不見五指的躺椅區休息, 應該….四點多吧?才剛躺下就有位瘦高男緊跟著過來吹吹打打, 天啊, 可以讓肉棒休息一會兒嗎?

瘦高男口舌功夫不差, 一雙手也沒閒著, 約莫幾分鐘過去, 原本疲累的肉棒超級捧場的趾高氣揚起來, 黑暗中也不知他在忙啥, 只知道他突然站到躺椅上方, 我毫不猶豫伸手向下擋住他無套肛交的衝動, 同時作聲要他稍候, 再打開嘿咻包拿出備妥的保險套, 你猜怎麼著?他這時居然開口:有潤滑劑嗎?

啥?剛才想要完全無套的時候, 就不擔心沒有潤滑劑嗎?

瘦高男對我的肉棒規格顯然極度滿意, 自己搖來晃去開心不已, 我左手邊那張床這時乒乒乓乓撞過來一對姦夫淫婦, 粗壯的那位兩腿大開, 右腿直接晾在我左胸口, 完全沒有移動的意思, 或許就是因為瘦高男晃蕩聲響劇烈才搞得他慾火難耐也不一定, 我伸過手往他下盤掃過去, 厚, 好粗大的一隻肉棒, 雖然不是很長, 那個直徑鐵定迷死一堆狂蜂浪蝶, 肉棒根部還花俏的箍個皮質屌環, 有張熱呼呼口水不止的小嘴緊咬不放替他服務. 

感覺手黏, 拉出一條事前備妥的小毛巾擦拭, 儘管眼前漆黑一片, 瘦高男自顧自上下左右爽的開心, 左手邊屌環男似乎改變姿勢, 先是傳來撕開包裝(不確定是啥)的聲音, 緊接著就是口交男唉唉啊啊的低聲喘息, 這顯然對瘦高男構成強大刺激, 他突然全身緊繃, 隨即一陣熱潮劈啪作響地狂灑在我胸口, 量很多, 真的, 噴的多到讓人以為是做特效.

瘦高男才剛完事兒, 屌環男竟然也收工大吉, 哥哥我二話不說, 先把原來那個保險套脫掉, 起身換到左邊床板上拍拍口交男的屁股就定位, 随即抽出另外一個套子戴上, 完全不用潤滑, 直接就給他捅到菊花最深處. 「啊~~」果不其然一聲慘叫, 這比中樂透還爽, 哥哥我真是嗨翻囉!

台長: 鬍子
人氣(12,9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健身房/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炮
此分類上一篇:口交兩小時續篇

(悄悄話)
2012-12-12 19:3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