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8 17:27:08| 人氣6,5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的黃鼠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未上妝, 前兩日心血來潮, 下班後給他大動手腳以便外出尋歡, 有妝沒妝真的有差, 第一晚抵達同志三溫暖都快半夜一點, 即便小貓不見幾隻, 一樣連幹四個(中間等待的時間比較短啦), 可是.......有兩個不想戴套, 一個是幹到一半, 突然伸過手抓住我的肉棒, 本以為他只是想確定我是有戴套, 那裡知道他竟然不慌不忙就把套子脫了, 哇咧~你想刺激爽爆是你家的事兒, 幹嘛拖我下水咧?

第二位很妙, 幹著幹著喊得叫爹叫娘, 橫豎炮房區根本沒幾個人兒, 不怕吵別人, 大少爺他居然抬起頭說道:「套子, 套子.」
「有戴套啊.」我說:「你自己伸手摸摸看.」
「可以不要戴嗎?」

@@~

次晚同樣已過午夜才到, 剛好碰到臨檢, 坐在櫃檯外面等候不到10分鐘, 幾位人民保姆就走了, 這晚幹了五個, 真的是連續幹了五個, 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好幾次還在找地方休息, 就被人直攻下盤給帶走, 好歹要讓人睡一下咩. 肉棒累到某種程度當然是每況愈下, 最後那位天菜, 我根本挺不太起來, 活生生硬塞進去, 好在他給足了面子, 暗房區喊叫得煞有其事, 不知有多少隻手在我們身上划過來划過去, 有人摸我還在活塞中的肉棒, 似乎在檢查我有沒有戴套?有人還摸我的肚子, 怎樣?找爸爸是嗎?哈~

這次有三個不戴套(天菜是很配合的, 給他加分), 第一位最絕, 黑暗中, 他一邊品蕭秀口技, 一邊我還聽見他撕破外包裝的聲音, 本以為這是個尊重生命健康的好孩子, 那裡曉得他突然站起來換姿勢, 兩腿跨開, 直接就要坐上去.

就我當時位置而言, 其實啥都看不見, 全憑感官知覺判斷, 本能的直接向下伸手, 剛好擋住他即將觸點得分的兩片屁股, 順勢摸了菊花, 喲, 全是潤滑劑, 原來他剛才的撕開的不是保險套, 聽說有些人以為只要大量潤滑, 即使無套也能降低感染風險, 真是敗給他們.

哥哥我見多識廣, 沒在怕的, 先請他等一下, 自己從隨身嘿咻包中取出最愛的Durex超薄羽翼保險套, 你不愛套是你家的事, 哥哥我自己準備自己戴, 你不喜歡就換人. 

第二位跟前晚的無套男差不多, 不過至少是還沒開始辦事就先問, 知道我不肯配合, 看在堅挺肉棒的份兒上, 他也就「委屈」了(好家在, 要不然就少爽了一次). 第三位是沉默的黃鼠狼, 他不說也不問, 幹到中間就想盡辦法拿掉我的保險套, 我看著眼前這位高大肉壯熟男, 心想著哥哥我縱橫床戰數十年, 有啥技倆就全使出來吧, 有新鮮兒的讓我長見識, 老花樣兒就別獻醜, 哥哥的底線清楚明白:有套就幹, 無套免談!


台長: 鬍子
人氣(6,5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健身房/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口交兩小時續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嘿咻包

小JOE
終於看到你的新作ㄌ~祝鬍子大大繼續寫喔~
2012-12-10 22:04:19
版主回應
感謝大家的支持,有時心血來潮就寫幾篇,大家就湊合著看囉~哈
2012-12-11 11:2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