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1 00:29:40| 人氣8,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衣架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在台灣還真不太容易碰到兩個奶頭又長又凸的好像可以掛衣架的狗奴, 我是說一般的同志三溫暖, 當然這可能是我眼力太差, 或者狗奴多半對我沒興趣, 所以床戰多年之後的今天, 衣架奶還真沒遇過幾個. 不過那晚的瘦高毛腿奴倒是印象深刻. 

這遊戲有的人喜歡全副武裝, 上上下下叮叮噹噹的頗具架勢, 視覺效果極佳, 不知幾多年前在泰國皇家大學進修的時候, 大夥兒都住在教職員宿舍, 想當然耳不可能帶人回家狂歡, 可再怎麼想也沒想到會在Tawan和其他客人對上眼, 當晚攜手在他飯店狠幹幾回合也就罷了, 臨走還又約炮, 不敬業的我為此還翹課兩小時(一直沒忘記進教室的時候, 同學們滿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night.』的眼神),

二次約炮, 英籍大毛熊特地穿上全套皮件, 故意站在房間深處, 讓我一推門即可望見他威武熊壯的模樣!不過我對毛肉熊的耐性真的不夠, 第一次鮮度100, 啥都OK, 第二次見面就……那個噸位讓人硬得有些勉強, 也差不多從那時開始, 自己發現對方體重假如超過100公斤, 除非他身高190, 否則就謝謝再說吧.

毛腿奴見我意興闌珊, 幾度拉著我的手或者往這兒移, 意思是:「請在這裡出力」, 或者抓著我的手往臉上晃, 意思是:「就從這兒打下去」, 表面上他是奴, 一切由人作主, 事實上, 假如不是主奴齊全的特定約會, 很多時候應該都是這樣由奴或明或暗的提示, 對方再依個別理解程度進行配合.

真的很累, 尤其是對方不玩壹零的時候特別想馬上換人, 可又覺得機會難逢, 衣架奶可遇不可求啊, 就這樣拉拉扯扯, 拍拍打打的磨了半個多小時, 要他自己打出來的時候, 他歪著八字眉哀求著說:「我想玩久一點.」歹勢, 哥哥我累了, 不是你高潮就是我走人, 自己選吧.

台長: 鬍子
人氣(8,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熟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春
此分類上一篇:老少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