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7 02:12:34| 人氣16,08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不到兩點就離開, 從頭到尾也只幹了三個, 不是功課作完了想回家, 不是滿足了需求可以回家, 與其說功德圓滿皆大歡喜, 倒不如明白交待:回家, 是因為心情跌落谷底.

第一位有緣人是每次幹爽就喊上帝(Oh My God)的多年炮友, 我向來喜歡聽人叫床, 越是真實的嘶喊越是讓人慾火全開, 也不知是不是他久未獻花, 整隻塞進去的活塞過程中, 很多次都明確感受到他的前列腺體隨著肉棒出入呈現輕微腫脹的現象, 每次往內擠壓, 前列腺體似乎就會微微摩擦鎗頭, 引起一陣極度特別又微微痠麻的爽快, 一陣一陣的, 彷彿精彩的高空跳水, 現場觀眾忍不住驚呼鼓掌一陣一陣的興高采烈. 每次和OMG嘿咻的時間都比別人長, 這次當然又更久些, 決定結束的時候早已渾身是汗, 肉體的暢快卻無以比擬. 

第二位有點像被強暴, 還搞不清狀況就讓人拉進炮房, 不到兩分鐘已經提槍上陣, 全場自始至終不過七八分鐘的光景, 一霎那間還以為自己在趕進度, 事後想想那位小肉男底迪應該是相當清楚要從我這裡得到什麼, 所以前戲簡單帶過, 一切以10為主軸, 雖然小菊花有點緊, 一開始的插入必須額外花功夫, 一旦深入觸點得分, 他就完全放鬆任你擺佈, 要他抬腿就抬腿, 要他抬臀就抬臀, 尤其那一點都不扭捏的喘息喊叫聲, 底迪接近高潮的時候喜歡活塞速度加快, 叫床頻率一樣跟著彷彿突然缺氧必須大口大口的急促呼吸, 聲音好大好猛, 感覺好刺激.

前後兩位有緣人, 分別休息了半小時, 再次走進炮房已過午夜12:30, 昨晚客人出奇的少(相對於其他的週末夜), 完全不必擔心找到人卻無房可用的窘境, 拐進最後那排小房間, 第一間房門微微露個小縫, 好像有機可乘, 拉開門往光線昏暗的狹窄房內望了望, 直覺反應對方應該感染好幾年, 他蝦弓著高大的身軀側臥, 大浴巾鬆鬆地微微露出臀部曲線, 那張臉, 應該是曾經十分英挺俊俏的吧?!

鎖上門, 不動聲響地在他身邊坐下, 只要我的手碰到他的菊花池, 他就有如觸電般出現很大的反應, 第一次第二次整個下肢都會跳起來, 第三次第四次, 兩個膝蓋慢慢開始往上彎, 等到我的手指往菊花池裡探秘, 高大帥氣男已經用手箍緊高抬的兩條長腿, 眼神迷茫失真, 他, 有嗑藥.

沒有電音的同志三溫暖, 其實很少看到有人玩藥, 既來之則安之, 只要高大帥氣男不要魂不附體, 其他都好說. 對了, 我好像忘了提起:他有菜花. 括約肌出入口裡裡外外都有, 這種一次電燒即可大功告成的小手術, 對男同志來說, 無可諱言是有些難以啟齒, 尤其還要當著一兩個小護士拉下內褲, 趴著讓醫生進行電燒手術, 心理障礙應該遠大於手術難度. 此刻我只想說:各位, 治療菜花真的只是一個小手術, 假如你有這個困擾, 趕快去吧, 拖得越久, 絕對不是夜長夢多四個字即可輕鬆帶過.

高大帥氣男表情超級多, 不論輕淺幹或直捅到底, 他總能順著我的攻勢或者歪嘴轉頭, 或者偶像MV般雙手抱著腦袋迅速搖頭, 也不知那裡學來如此多重樣貌的花招, 叫聲更是一絕, 假如我站在房外偷聽, 很可能以為裡面有人在生小孩那樣可以肆無忌憚的嘶吼, 那種催精效果十足的聲波, 一般男同志很可能三兩下即洩精完事.

「等一下等一下.」他突然睜大眼睛看著我.
「怎麼啦?」
「我想先拉K.」他本來就很帥, 笑起來更是迷人.
「現在嗎?」
高大帥氣男露出燦爛笑容看著我, 那的確是很笨的問題. 他先等我抽出肉棒, 随即轉身摸出一包小物件, 昏暗中看不真切, 只記得他把K粉搓搓弄弄的在(骯髒的)地板上用電話卡挪過來挪過去, 然後有如變魔術般抽出一根細細的管子, 接著就對著鼻腔一陣猛吸.
「你要不要?」他的笑容真的很迷人, 不難想像毀容前的他可以是多麼英挺帥氣的萬人迷.

不確定萬人迷是否在拉K嗑藥的影響下導致括約肌失控(記得以前玩趴的炮友們好像並不會如此), 或者是不久前服用愛滋藥物因副作用造成腹瀉, 他一開始連續幾個響屁, 再後來就……你, 應該猜得到, 我換了兩個保險套都是枉然, 只好宣佈放棄.

無論如何, 還是很敬業的先用事前備妥的小毛巾把他清理乾淨, 離開前除了感謝招待之外, 也再次提醒他要去處理菜花的問題. 他笑了笑, 很敷衍的點點頭, 是啊, 他想怎麼作, 就由他去吧. 


台長: 鬍子
人氣(16,084)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健身房/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眼鏡熟男
此分類上一篇:接力賽

(悄悄話)
2013-01-03 21:37:16
Steven
好久沒有鬍子大哥的文章..會懷念耶~~!
2013-03-13 05:40:17
Steven
好久沒看到您的文章啦..雖然偶爾會在西門蒸氣室看到您..但是缺少了打招呼的勇氣..加上您都盤坐真想看看您的小弟弟的模樣啊.. 希望能多看到您的文章.. 如果我在蒸氣室偷摸您一把 您會不會生氣啊! :) 您的鎖頭還有一個key ring還真的很特別~
2013-11-29 01:05:31
鬍子
感謝你的好意,此刻的距離,或許是最好的,新年快樂~
2014-02-04 07:32:23
james
鬍子哥
感覺你是在做功德耶
不然那樣的人 找得在帥 又嗑藥又有病
避之唯恐不及了 大哥你還讓他high了幾下
最後他還送你兩發響屁
我真得覺得你人很nice
2015-01-19 01:47:29
版主回應
別這樣說,不過是各取所需罷了.新年快樂.
2015-03-02 03:24:29
您好:可以交個朋友嗎?我的LineID-hai131413
您好:可以交個朋友嗎?我的LineID-hai131413
2015-11-16 18:0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