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20:23:1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ncock你很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 聽說暑假已經放了幾天有了 但我現在才想發文?
天啊 我怎麼越來越懶了 真該死

今天跟北鼻去西門町看了”全民超人” 還不錯看也很好笑
威爾史密斯依舊很有個性又帥氣的當了黑人界的全民超人

真是帥翻天

而且我跟北鼻可以一直笑全場耶
是我們的點太low嗎還是現場觀眾點比較高
他們都靜靜的再看
搞的好像自己是專業的影評人再看一部電影XD 哈

真是奇怪

總言之好看 推薦!!


圖片擷取於”新力影業”

看完之後跟北鼻吃了簡單的午餐 從西門出發到北車站去逛
因為他說站前本是燦坤的那一帶現在大改變了 變成一堆可以逛的地方

所以就想說去大開眼界

挖哦 真是有不少東西說 至少我駐足了很久 煩惱要買什麼東西很久
因為我迫不及待全部搬回家

而且我想北鼻你被我煩到很無言吧 自下結論的梗XD

不過真的很好逛 有MuJi Working House 還有一律39元的ㄖ本雜貨商品
超棒的 大家有錢有閒可以去挖寶

至少我逛的很開心

哇哈!


還有 謝謝北鼻因為我的自以為搭配性作祟 要你買了MuJi鉛筆給我
本人非常感激 於是送你一支當紀念品(是他自己說要一支的哦 不是我摳)

哈哈哈哈

wonderful!!

台長: 〃  巴巴 〃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巴巴旅人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長毛ㄦ象展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加菲貓很有爆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