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13:54:4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瞎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開心 因為在家裡快發霉好久了 囧
剛好昨天晚上要吃尾牙 所以白天就跟我家學長出門 ・V・
早上十點多學長就先跑來接我 本來要跑山上的 但是 天氣似乎並沒有很好
所以作罷 想了好久 決定去故宮 因為有我最喜歡的外國歷史名畫要來展覽
想當年我國中外國歷史學的比台灣歷史好 UmUm..
看完之後再去拍貼 挖嗚 是某人邀約的耶 整個就很不可思議・□・


到了故宮之後 一看到外面掛的大海報 <<華麗巴洛克>> 整個大興奮耶
我此刻只感覺到我的血液迅速從胃裡直衝到我腦門
上面那幅是我最喜歡的 小公主 很可愛 畫的有夠栩栩如生耶
聽導覽的說 這位小公主五歲就有MC是怎樣 都快吐血了我

不過很讚!


另外這一幅呢 是我家學長超級愛的一幅畫
某人竟然有花一百元買了這張的小海報回去原封不動的聽說要黏在牆上欣賞
整個整場都在幫他找關於這幅圖的周邊商品哪 哈哈哈

噢 不過這幅真的很讚就是了 整個真的很像照片啊 到底怎麼畫出來的啊!?(急)
這張更是讓我們昨舌 根本看不出來哪裡是用畫的..我眼睛瞪大了一直找
根本沒有可以讓我說的出來的地方 我家學長更急 因為她的皺紋都很像真的啊
吼!!!~ 真的不得不佩服外國人的畫功 嘖嘖


這個畫總該很熟悉了吧 總會在我們自小的美術課本或國中外國歷史有的畫
這類人會飛來飛去的這樣 很棒吧 (再讚嘆)

以上都是我個人觀感 不虛此行
http://www.mediasphere.com.tw/vieena/zh-tw/index.html
真的有興趣的人 還有更多精采的話值得你們去看呀 棒透了我的媽
不過有些畫真的你們要以藝術的眼光去看 不然會被伴侶打
因為我北鼻就一直嘖我 你們懂的XD

晚上吃飯有個小插曲 竟然是廁所 這個廁所竟然會被我提到
想必一定很了不得 因為我X的竟然有一大灘嘔吐物從外面走廊到廁所裡都是
我還以為是大便 連廁所牆壁都有耶 怎麼噴的啊!~
我靠 我邊上廁所我自己頭都快要朝向我馬桶那邊吐了
我還看到可憐的清潔婆婆臉都揪在一起在那邊忙來忙去

到此為止
直接到了我們看電影的這邊 研究很久 決定看瘋狂理髮師
是強尼戴普演的 感覺會不錯
看完之後 我只能說還算不錯 因為這是我看血腥片有史以來
最好看的啊!!!(淚)只限於沒劇情的血腥片哦

不過其他人是覺得不怎麼樣 但對我來說 我真的大寬心啦 哈哈
別人嚷著回家會做惡夢 我在心裡想著是可以做個寬心的好夢了
哈哈哈哈 讚!



台長: 〃  巴巴 〃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巴巴旅人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加菲貓很有爆點
此分類上一篇:台大好大 北鼻最偉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