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1:07:3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約我和看ㄖ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過了幾天了 真想找一天是出門大玩特玩的
雖說我已經開始在趴趴造了 但是! 不夠!

我很貪心的 所以就快來約我吧
我是很懶的我想大家都知道XD
不約我就別怪我自己去找你們 (有沒有看到我在威脅了!?XD)

由於幾天都在家裡 所以又再看這一季的ㄖ劇
"コード ブルー" 山下智久 新垣結衣 戶田繪理香等
還不錯看 雖然是我鍾愛的重口味 但這種動手術的還是讓我看完後






會沒力啦 不過山下很帥>//<
又很緊張

以上放置"コード ブルー" 截圖 擷取フシテレビ


有興趣的大家一定要來看哦

還有







快 約 我!!!!



XDDD

台長: 〃  巴巴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巴巴也會有內心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心底有個缺 要找誰補?
此分類上一篇:樂快ㄖ生 說己自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