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1 18:17:34|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不過是一顆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敝部門上頭又改組了,我真的原先以為我在這裡不會待很久
結果變成上頭一直換一直換,很不可思議...
 
但我覺得換來換去,都沒有太大差別,因為都沒有比較好..哎
不開心的是這個原因吧!哈
 
而且現在上班變的好悶,都不能像之前一樣掛掉電話大肆的吼叫了
(咦!之前這樣對嗎?)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跟同事真能真心來往嗎?真能坦承相對嗎?真能互相依偎嗎?
一但發生爭執,雖然之後會說"抱歉",
但這道歉其實是不想壞了之後做事的方便性吧?
不想壞了自己在公司生存的一位吧?到頭來還是這樣的利益嗎?
一但發生會傷害自己的事情出現,就急忙撇清,
就急忙假裝自己從未踏入這樣的事
 
自己想到最後其實是心酸又悲傷的
 
好像只有我傻傻的對待別人,什麼心機都不會展出來,
但生氣傷心難過都是我耶
完全沒有好康輪到我,嘖嘖!
 
自己還是釋懷一些吧!社會不就是這個樣子
 
只是我現在才懂而已

台長: 〃  巴巴 〃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巴巴也會有內心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Small talk to 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