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21:48:2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zzaHut氛享屋幫你慶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要慶祝學長的上班日  所以跟你和你大學朋友一起去吃Pizza Hut

還有某人說要順便慶祝一又十一個月  所以早點來接我去逛逛

唷  還真乾心   不過沒找到豆豆  反倒是我肚子越來越餓  看到東西都想吃

豆豆很難找欸  煩!!   

後來五點半後到了Pizza hut     我肚子都要餓扁了  
快步進去後    學長的朋友先來了兩個  另外一個還卡在雪襚裡 
真的很辛苦

後來就來菜單  我看的肚子的腸胃都要跳出來跟我選菜了  看我有多餓
誰叫你不給我吃熱狗!!!!!!!!!! XDDDDDD

後來就選阿選  選到主菜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龍捲風嗎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可以一整天在家裡看到一百次這個龍捲風pizza
這難道是天的旨意嗎! 
立刻毫不囉唆  點了這份大餐 

後來就開始聊天  聊沒十五分鐘   蛤?  開胃菜就來了 (真快)

吃沒十分鐘  第二道開胃菜也上了(真快)
再吃十分鐘  湯上了  再吃十分鐘  主菜就上了!!!!  欸欸欸  這麼快是那麼想趕我們走哦


不過老實說都挺好吃的欸   然後一直聊天  梗好多哦  真是讓我意外
因為我向來是個內向的人
XD

後來另一個學長朋友也到了  就一直聊天聊天
聊的超久的  也很好玩   連服務生都一直看我們(我有注意到)

因為我們坐在那好久耶~~

昨天很快樂    你要加油哦  快點努力賺錢  才可以一起出去玩 然後再分我錢

挖!!perfect~XDDD



台長: 〃  巴巴 〃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巴巴旅人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野宴尾牙日
此分類上一篇:長毛ㄦ象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