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7:20:3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大好大 北鼻最偉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呢 我要幫北鼻拍拍手 鼓鼓掌:D
今天一早準備出門要去台大幫北鼻加油 好久沒坐捷運了 已經有點會迷路了囧
想當年高中整個台北就是我的天 在台北捷運站怎麼轉就是不會迷路.▽.

現在竟然還會差點迷路 殘念..
總言之 幸好我還是有點認路的基礎 才可以安然的坐上捷運
可是坐上往新店的捷運後 聽到廣播說 要往新店方向的旅客 請到古亭站換車
我想說 啊?! 這班不就是往新店的車嗎?
可是想說反正先下車 不對在坐上去就好了
好險..我的判斷是對的 不然老娘我要坐到南勢角去哭了≡□≡

就這樣一路順利到了台大 但是..天啊 走路就走到我瘋掉
超大的啊 而且我還竟然來來回回走了三趟 我又可以變瘦了我

看到北鼻很專心的一直在run他的專題 都替他緊張了起來
但是他很優秀啊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你很了不起
因為你一直過關斬將可以到台大比賽 我真的覺得好棒

看到你們賣玩具 大家都好捧場 覺得你們的東西很特別 評審給你們的評價
這真的已經勝過一切了.∪.

台大好大 但你最偉大啦 :D



感謝東哥跟我ㄧ起搭車 :)
感謝U+說一大堆莫名奇妙的笑話給我聽:)

大家人都好好

你今天很帥≡﹏≡

台長: 〃  巴巴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巴巴旅人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High瞎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信義新光你是個好地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