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23:00:4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黃金瀑布~

是陰陽海~

也很漂亮~

我們抱著期望ㄑ~!!

誰知道~ㄏㄚˊ~

蛇摸嘛!!沒有想像中ㄉ好~

ㄎㄎ== 

而且照像很麻煩~在馬路中間照~

還有躲車子~ㄋ~

ㄎㄎ~真好玩~

又遇到一對情侶~

她們幫我們拍照~

我也幫她們拍~後來還留ㄌ妹兒~

要我傳給他~

(可是~我對不起他)

><~我碰到相機ㄌ~

因為那時候有車嘛!!有點~模胡~

ㄆ~"~

SORRY~

後來ㄑㄌ九份~

咱棉ㄑ買ㄌ名產也發生一些好笑ㄉ事~

我朋友ㄑㄧ家店~ㄅ小心把人家ㄉ東ㄒ摔壞ㄌ~

ㄎㄎㄧㄍ戒指八~十頭做ㄉ~!!##

剛好老闆良又一值看她們~

他只好買下來~哈哈~

那ㄍ尼棉看到一定會笑死人ㄉ啦~

後來下雨ㄌ~

大家只好回ㄑ‵

續晚上ㄉ聚餐~

後來~晚上又多ㄌ兩ㄍ人來~

真好~

不過我和三ㄍ朋友都沒吃~

哈阿中午吃太多ㄌ~>~<

飽死ㄌ~也不想再花太多錢~

所以阿~

我門就到外面聊天照相~

到ㄌ晚上快八點~

今天總算要落幕ㄌ~

大家要散會ㄌ~

五年不見~

而依年依次ㄉ同學會今天就要這樣!

大家一分開就是依年ㄅ~

一部分ㄉ人是要晚上ㄑ行天宮拜拜~= =~

我門一部分ㄉ就回家拉~

一路上我門也聊天談心~

開心ㄉ過完這一天~

大家也各自回家ㄌ~

今天真是開心ㄉㄧ天ㄋ~︿︿






台長: 〝小㊣涵〞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