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23:32:0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回真實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 
  我還是闖禍了
   那天他說教官知道這件事了
    天ㄚ~我心裡想
     幹嘛鬧那摸大

是安怎 哪ㄍ時候就心情不是說很好
唉˙˙心想事情還真多
煩都煩死了 中午得時候
我打電話問他在幹嘛
 他說:(我在大成館˙˙教官室)

我心想 是怎摸了 越鬧越大
我去裡面大概 鬧了一下= =



我就先回去 心裡想 陳教官會不會知道

唉 隔天早上 陳教官就交代大珮

叫我中午去找他= =

ㄜ = =我完了

到了軍訓室 第一次進那個小小的房間
在裡面被約談
教官問了很多問題
 裡面的問題
  有的令我很氣憤
   有的令我很難過
    有的令我很納悶
還問我是不是去威脅別人= =天ㄚ
 誰又胡說話了 唉 (一定是她)
他又說這件事明明就跟我沒關ㄒ
 怎摸連我也被牽扯進來 
  ("我也不知道阿"幹嘛問我)
這件事亂的可以
光武又要發生始大衛前的空難了
 如果結果不是好的 哪一定開了 ˙˙
我不想再管這件事    



他說我變了 變了很多
 也許我變了 但
我卻不知道自己哪裡變了

他說:(你不是這樣的人 為什摸也要在這個渾水裡面打混
    是別人脫你下去的也好 還是你自願的
     都不適合你 ˙˙˙)
後來說到感情

 他又說: (想當初 你跟XX的感情還好好的
      自己搞成這樣 辜負了他˙˙˙
    又說: (我真正忽視了適合我的人)

可是教官他根本不懂
 我們之間
  為什摸變淡
   為什摸他有了女朋友
教官根本不懂
 我˙˙˙極力的保護那個承諾
  是他忘了我˙˙˙

教官說 不想說起我以前的事

可是他真的覺得我變的太離譜了
所以他才會說那些話來刺激我

確實 後來那段是我自己放棄的

但 真的已經結束了

我不想 想起以前的事

教官說的沒錯 做自己最重要

我會把我自己找回來

至於感情

我會自己評估

如果我真的沒辦法走下去 我會做出決定來

這件事 我得好好反省和深思˙˙˙˙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人一但改變了 就真的很難變回來

人一但做錯了 就真的很難再回頭

為什摸 才一開學 明明就跟我沒關ㄒ的事

會扯到我 哀 ˙˙˙˙

這件事 真的很大

關ㄒ到很多事

關ㄒ到很多人

我答應教官我不會再去過問

也不會再管別人跟我說什摸

還有最重要的是

我會重新考慮我的交友
 還有感情的事
  還有˙˙˙˙˙找回最原初的我˙˙˙˙







台長: 〝小㊣涵〞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