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17:11:5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天上班歷程→The End(我真的很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1。26
第十天了~
今天來的時候~
人就很不舒服~
店長說要我去負責管"麻米佬"ㄉ地方~
說真的買"麻米佬"ㄉ人真的很少~
沒辦法初九才要拜阿~
有誰會笨到今天就買呢!
妹妹還是一樣搶了很多人ㄉ工作在做~
也搶了我的~
男生跑來跟我說~
老闆娘說很多人都沒做事~
那時我閃過一個念頭~
該不會˙˙˙是我!?
而且她們說桌上好幾個紅包袋~
裡面有好多錢~好像要誰走的樣子
我不以為意~
但~我吃飽的時候~
店長叫我過去~
跟我說~老闆娘要我做到現在就不要做了~
說什摸我都沒有聽話~沒做事~
怎摸說~心裡很難過~
其實我很努力~
眼中充滿著淚水~
滾滾流下告訴店長~我真ㄉ人不舒服~
店長告訴我~他知道~叫我不要難過~
不是我ㄉ錯~他告訴我~老闆娘沒有想像中的好相處~
大家都不喜歡她~只要他一不高興~就要換人~
然後打開它的包包給我看~裡面還有好幾個紅包~
他說今天不知道有多少人要走~
他又告訴我那ㄍxx還是那ㄍzz差不多了!!
可是我實在是不懂~
也沒辦法懂~
只是因為沒有人買"麻米佬"
他就說我沒事做~
不知道該說什摸!
我是那摸的努力~
又比其他人早來~
他算九天半的錢給我~
告訴我錢也是老板娘算ㄉ~
要我別難過~
店長還留了手機給我~要我在去店裡玩~
我簽了卡單~把哪厚厚一疊的紅包收起來~
默默ㄉ回家~
心裡只想著~
這摸努力的我~
居然也被砍到了!!
不過沒關ㄒ~本來就打算做十天的!!!!
這次的上班是個難得ㄉ體驗~
錢~真ㄉ很難賺~~!!!

這才了解 社會是慘忍的

即使被罵無情 但失去最多的還是自己

唉 有了難得ㄉ體驗也不錯

該怎摸說呢 以前打工到現在

這次的工作 算是領悟到

父母說 現在這種年紀出來打工的目的了

我只是在培養經驗 

我知道下次我會做的更好 更順手

那晚去逛逛 散散心

拍下夜晚的101

感覺真的很棒.....



台長: 〝小㊣涵〞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