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9:12:3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5週年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和大前天是咱門學校的校慶
 哈哈 35週年了
  特別的開心

記得那天早上我門去大禮堂慶慶祝
 然後我門就靜靜的坐在那裡觀看

有場燈光秀 還挺漂亮的
 我和芋頭就拿起相機和手機狂拍

結果都拍不到漂亮的畫面>"<
 搞蛇摸= =

後來我發現可以用攝影啊!
 我門兩個才攝影~

嘿嘿 有漂亮的畫面了阿~

 我跟芋頭就在那裡玩相機~

嘿嘿 我門隔壁有個三信的學姊
   他說他也要跟我門一起拍照

挖˙˙ 她長的好漂亮 又好可愛

 而且他化的妝好好看喔

到了 中午後 我們大家叫了披薩來吃
 因為下午有場演唱會

我們提前一個小時去排隊
 那裡人山人海
  大家都超級ㄏㄞ˙的

 一進場後ˇ

我們更ㄏㄞ˙

主持人是歐弟

他真的很搞笑

= =玩的好開心 

第一個出來的藝人是曹格

是個新人 不過唱歌挺好聽的

人也長的挺帥的~ㄏㄏ

我ㄚ~就努力的狂拍照囉~

不過 ˙˙ㄜ

可能是早上玩相機玩太久了

已經出現了黃登~ㄟ害

接下來~還有很多藝人陸續的豋場

到了范瑋琪的時候~真是有點小失控

他跟我們握手的時候~還差一點被拉下台來~

他也嚇到了~我門也嚇到了~>"<~

很快的~來到了~JJ˙林俊傑

我的天ㄚ~全場暴動~

叫的叫~每個人都站在椅子上面~

超ㄏㄞ˙的拉~~

我都用錄影的~誰知道還不小心把她唱的曹操那首刪掉~

>"<~天ㄚ~我真是白目~@#@

嗚嗚嗚~到了林宇中的時候也是一樣的情形~

狂暴動~

>"<~本來他用海報指著我的說~

誰知道我的手剛好拿螢光棒~

所以ㄎㄟ到

然後

掉到我後面 被我後面的那ㄍ男的拿走惹>"<~

ㄑㄩㄝˋˋˋ

可惡 ˙˙˙

後來壓場的是蕭蕭˙˙不過我不喜歡她

也沒啥咪興趣 所以就先走喏

今天的校慶也算是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嘿嘿 真好玩~!!!

好累喔˙˙˙˙

休息去˙˙˙



台長: 〝小㊣涵〞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