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22:50:4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ㄉ小學同學會~

大家已經好久沒見面ㄌ~

大概有五年ㄅ~!

挖~太懷念囉~

不過~ㄎㄎ有人看到我~

居然不認得我ㄌ~

(= =)ㄆ

不過她們說我變漂亮囉~ㄎㄎ

所以不認得~~

(有點過分喔)ㄎㄎ

我門先ㄑ金山海水浴場玩~

一陸上~大家飆歌~

談話~開心極ㄌ~

到ㄌ金山~大家都ㄑ玩水!

還有人輪流讓大家埋~

ㄎㄎ~開心極ㄌ~

只可惜~我不能玩水~

而且也沒帶多ㄉ褲子~

還有真是~唉~

都還沒完ㄌ~我ㄉ指甲~

居然斷ㄌ~痛死我ㄌ~

也TOO SAD~流很多血~

超痛ㄉ~留很久ㄝ><~

雖然沒下水~

ㄅ過我在岸上幫大家拍照~

後來大家又ㄑ玩ㄌ沙灘排球~

ㄏㄏ我當ㄌ裁判~ㄎㄎ

大家玩ㄉ很開心~

我們大家也照ㄌ相片~

ㄎㄎ~後來中午ㄉ時候我門在金山

吃小吃~有朋友買那裏有名ㄉ鴨肉~

挖~真ㄉ很開心~

大家依路上在車上吃飯~

開心ㄉ不得了~

又飆歌~ㄎㄎ

之後我門~就ㄑㄌ~~。。。。。黃金瀑布~!?

(待續。。。。_)


台長: 〝小㊣涵〞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