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00:55:08| 人氣3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聽不可】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妳最近天天都為他哭泣
讓人好心疼也好難過
我知道在這段感情上妳已經很累了
可是也沒有辦法告訴妳要怎麼做會比較好
對於這種模擬兩可的東西
聽了越多人講述就越覺得不能評斷些什麼

我只能靜靜地聽著妳在手機那端的啜泣聲卻無能為力
請妳原諒我的無能為力
我只希望妳可以展露原本快樂溫暖的笑容
不要因為他的態度而失去自信

不知道在哪裡看過一句話
在一起需要兩個人同意
分開只需要一個人決定

妳問他是不是不愛妳了?
妳問妳是不是很不討人喜歡?

我說只要曾經真心付出過就不可能一夕之間說不愛就不愛
我說就算時間累積慢慢的不愛也還是有感情在

只是。還剩下多少呢?

我可以明白妳現在的心情是因為從前的我也這樣經歷過
可是正因為如此我越無法開口對妳殘忍地說出可能的結果
我多希望妳不會遇到跟我一樣的情節

現在的妳還在掙扎,我會一直地傾聽,我會一直地陪伴...
所以送這首歌給妳。我最好的朋友。。。





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  ◇ [旺福-青春舞曲]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有的時候忍耐很重要 為了不讓別的人知道
心情真的很糟糕 皮不笑肉也不笑
可是偏偏就是走不了

忍耐好像真的很重要 可是有件事情更重要
當你沒有了依靠 至少要對自己好
流點眼淚有什麼大不了

喔 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 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 別害怕 哭完就好

忍耐好像真的很重要 可是有件事情更重要
當你沒有了依靠 至少要對自己好
流點眼淚有什麼大不了

喔 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 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 別害怕 哭完就好

這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路 我不一定能幫你減少痛苦
但是我不會讓你自己哭 我會一直等 等到你都哭完

喔 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 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別害怕
啊 嗚呼 我會陪你直到天亮
哭吧 哭吧 哭吧 笑吧

台長: 小瑩~
人氣(3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美麗的音符 |
此分類下一篇:【非聽不可】中英歌曲翻唱 I
此分類上一篇:【非聽不可】專屬天使

^^
^^
也許 我真的不用心
我以為~用我的方式就會讓他開心
希望我可以找到愛他的方式
2007-10-12 08:15:46
版主回應
我希望妳先找到愛自己的方式。。。
愛妳唷~!
2007-11-16 00:1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