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18:57:45| 人氣8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聽不可】FLYAWAY & 關於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百次漫長的滑水道。。。

像是我們成長經歷的縮影

不停重複的起伏

   疲累
     開心
       痛苦

最初我們什麼都不懂~

然後開始茫然找尋......

最後只能站在原地等待。。。


看著MV中電影的片段剪接
又開始有種難過的感受

人被週遭的環境跟遭遇擠壓
被迫前往非自願的位置~


。明白什麼是無能為力。

每一次轉折
每一次碰撞

學會了......

懂得了......

習以為常了......

老成了......


還是記得。在烈日艷陽下
一步一步往未知前進的小男孩

      那。也是我。。。


PS.回頭看了自己當初對電影的感想
發現文章下方自己對於留言的回覆
寫著:
『再相見』是多麼美麗的約定~
當記憶淺薄,遺忘盛行
再見即是再相識的契機......

我想
我還是對生命抱著希望的吧~!



FLYAWAY MV


FLY AWAY

詞:自從 曲:小穎、大宗、自從 編曲:痞客四

投下許願池的銅板 也許就能改變一切
騎著單車稱霸巷弄間 我的小世界

雜貨店的阿伯 重提英勇的當年
我們都想把時間 停在完美的瞬間

我不是頹廢 只是不想面對
這殘酷的世界 I Don’t Care

總以為還能想像童年 飛到哪邊 都不會疲倦
日子卻 Keep On Going Going
心也漸漸 Dying Dying Die

不用討好誰 不需要紀念
遊走城市邊緣 也有新的發現

不顧一切去追 不在乎的感覺
懸在心中的結 Go Away

沒有人是絕對 永遠都不會累
只要我想要飛 Fly Away

I’ll Fly Away
Go Ahead
總有一天


本來是對痞客四這個樂團沒什麼印象的
經過囧男孩之後~一直到痞子英雄又出現他們的歌曲
我覺得詞跟曲都很不錯聽
在這裡也記錄+推薦一下囉~

至於痞子英雄....則是另一篇該寫卻沒動的心得.....


關於我們 MV


痞克四 關於我們
詞:自從 曲:自從、大宗

我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遠方落下的太陽
你在蔚藍的天空下 抬頭看著飄來的雲裳
音樂在我耳中迴盪 影子在我身後拉長
疑惑在你心中滋長 絕望在你的心裡擴張

我在前 你在後 你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你不動 你不說 我不懂
於是你從不輕易告訴我
你在想 為何我總是看著遠方

我在前 你在後 你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你不動 你不說 我不懂
於是你從不直接告訴我
你已知道 會有那麼一天(轉身走向遠方)

我在屬於我的王國 企圖打造一座天堂
你在屬於你的城堡 開始堆起高大的城牆
音樂曾是彼此橋樑 淚水在旋律中盪漾
畫面竟然超出想像 絕望在我的心裡擴張

於是 藍天褪去白雲衣裳
於是 黑夜籠罩在我身上
而我仍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著遠方落下來的太陽

這一切關於我們 關於不說
關於等待 關於守候
於是我們 不再開口


PICS:網摘


台長: 小瑩~
人氣(8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美麗的音符 |
此分類下一篇:【非聽不可】失落沙洲
此分類上一篇:【非聽不可】葉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