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5 02:36:39|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失眠了

失眠是一種太過奢侈的煩惱

印象中

很長時間以來

困擾我的一直都是睡不飽

或許是遠離了風花雪月的年輕歲月

是生活需要我睡眠充足地去面對

晚睡這件事

成為放假日前一晚的獎賞

 

端午

燥熱

心煩

意亂

很多事情像糾結成一團的線

混雜而無解

 

我需要一把剪刀

一把教我學會明確做出選擇的剪刀

一把讓我勇敢承擔自己選擇的剪刀

我曾經擁有過的

卻失去了

是時間讓我開始膽怯

然後時間在膽怯中繼續流逝

時至今日

故事不應該再重蹈覆輒

難道

我真的一點成長也沒有嗎

台長: 小瑩~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麗的起伏 |
此分類上一篇:感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