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17:23:58| 人氣8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聽不可】最幸福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晚上坐在電視前的我
想著隔天是媽媽離開滿兩年的日子
看了螢幕上播放的這首歌的MV
眼淚無法抑制的不停流下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不是嗎?!
來來往往、接送之間,看過了多少人的故事之後
開始也想把自己想說的話。
對著遼闊大海邊佇立的公共電話說出來。。。

是不是。真的可以讓那個人聽到呢?



周格泰導演的MV一直很有劇情性
這次看過梁文音兩支MV都很有感覺
最幸福的事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沒想到導演會把歌手的故事融合到MV中
部分歌詞混著最後梁文音對著話筒說的那段話
讓我的淚水潰堤。。。


最幸福的事

『歡迎搭乘思念客運
我們現在即將從回憶出發
沿著遺憾一直走到青春
左轉往事到達紀念日
接著會經過失落和捨得
然後
從懂事離開
上行珍惜公路
直達滄海桑田
我們要追逐祝福的潮水
一起。往溫柔前進
最後。抵達目的地
謝謝您的搭乘。祝福您旅途愉快』

從回憶到幸福的路
回憶路→孤獨山城站→人間蒸發站→逝水年華站→沈默村→
思念點點站→遺憾草原→寂寞招呼站→潰堤海岸站→最幸福的海


梁文音-愛的詩篇
◆最幸福的事

詞/馬嵩惟 曲/劉宜

你撐著雨傘 接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 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流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 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再難過其實 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即使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那時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各位旅客您好
 這裡是服務台失物招領中心
 有旅客在第七月台尋獲笑容兩個
 在博愛座上尋獲良心一枚
 尚待領取的還有...友誼、恐懼、單純
 請遺失的旅客儘速至本處取回
 若逾時無人認領。我們將全數移至過期倉庫儲存』

『親愛的旅客您好
 這裡是服務台失物招領中心
 有一位旅客梁文音小姐
 她遺失了勇敢和堅強
 這兩樣物品對他來說非常的重要
 若您撿到了。請您趕快送到服務台來
 因為。她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PS.車掌小姐跟服務台廣播小姐都是同一個正妹
     叫夏如芝...很有氣質~^///^~

PICS:網摘


台長: 小瑩~
人氣(8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美麗的音符 |
此分類下一篇:【非聽不可】葉子
此分類上一篇:【非聽不可】P.S.我愛你

西爾弗船長
歌詩很美
2009-03-22 16:11:02
版主回應
~^^~
2009-03-22 21:4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