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3:37:41|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落〃心死《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章


  櫻穩著情緒:「佐助,抱歉!我不是故意要闖入音忍村的範圍的……我是在躲避敵人……那個,你可以放我走嗎?我不會跟你起正面衝突的。」

  「擅闖音忍村者,死。」

  「那就沒辦法了!」

  櫻快速的結印——「別想搞鬼!」佐助的刀子刺進了櫻的身軀中!「變身之術?!」

  「降櫻墜花——」樹葉將佐助團團包圍住——櫻便趁這空檔逃離——!

  「可惡!」





            -*-*-*-*-*-







  櫻跌跌撞撞的來到一處山洞,她手按著剛剛被佐助劃傷的傷口。

  「該死!今晚該不會要在這裡過吧!」不知道師父是不是已經發現自己不見很久了?迪達拉跟鼬不知道放棄追她了沒?還有剛剛……佐助的樣子她都還沒來的及見到的……兩年的光陰將他塑造的如何呢?

  她緊緊的環住自己無助的身軀……有點累……







           -*-*-*-*-*-






  「綱手奶奶!為什麼是讓小櫻啊?她是中忍耶!又不是暗部!她失蹤了怎麼辦啊?」鳴人生氣的在火影辦公室裡吵吵鬧鬧。


  綱手一壓桌子——桌子就支離破碎了……「你以為我想嗎?這幾天曉的人一直闖入,為了保護人柱力,也就是你,暗部已經死了很多個人了!上忍們也很多都去出任務了,今天寧次才剛從草忍者村回來、雛田剛從雲忍者村回來……甚至你最熟悉的卡卡西,他也在木葉忍者村外的半徑一公里內偵查有無曉組織的身影。你要我手邊抽出誰?」

  「至少讓我陪著小櫻去啊!」

  「你還不懂嗎?!曉的目的是你!你跟櫻去是自投羅網!」

  鳴人用力握著拳頭:「可惡……」

  「我知道你很著急……我已經讓鹿丸、井野、牙、志乃去找櫻了。你就鎮定點等好消息吧!」

台長: 幽靜靈心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向〉 |
此分類下一篇:櫻落〃心死《11》
此分類上一篇:櫻落〃心死《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