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8:07:37|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落〃心死《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四章

  「井野……?」

  井野從樹上跳了下來,「小櫻!妳怎麼這種時候還在這裡啊?不回去好好休息,明天哪有力氣再到醫院幫忙?妳現在可是醫療部隊的一員耶!」

  櫻淡淡一笑,「不……我睡不著……而且,就算我很有精神又怎樣?我也醫不好人。」

  「幹麼突然那麼洩氣啊?」

  「妳不會明白的……」櫻壓抑著自己的情緒,「豬頭井野!」她還故意對井野扮個鬼臉。「妳快回去吧!」

  井野向前,用力的揉著櫻的臉頰,「妳現在這副鬼樣子很難看耶!要哭就哭啦!裝什麼堅強?在我面前還需要裝啊?」井野的眼中泛著淚光。

  「井野……」

  井野放下了手,垂著頭:「我討厭妳這樣!妳從佐助離開之後,就變成這樣……而且上次妳見到佐助,回來之後就很反常……我也知道妳一部份是因為在醫療部隊的事……那妳也該告訴我啊!拜託妳不要裝沒事好不好?」

  櫻用手半掩著臉,「我……我不知道,我很亂……井野,我覺得好亂……」櫻另一手抓著自己不久前被佐助劃傷的手臂,「我覺得我很沒用……兩年前是這樣,兩年後我一點成長都沒有啊……」

  井野緊緊的抱住櫻,「我知道妳很難過……我都知道……」

  櫻也緊緊的抱住井野,「我、我救不了人啊!佐助也對我好無情……我什麼都辦不到……我只會哭……只會哭!我不想再哭了啊……」

  櫻終究還是嚎啕大哭:「為什麼要死?為什麼啊?鮮血止不住啊……井野!我好沒用……我居然體力不支暈倒了……我一點都沒變!沒變啊……我討厭這樣!嗚嗚——」

  井野傷心的陪著櫻哭著:「沒關係……小櫻……妳早就綻放成美麗的花朵了,妳已經很厲害了……哭吧!把情緒發洩出來吧!等到妳真正哭過、拭乾了眼淚,妳就是真正的成長、真正的堅強了……」

  井野一直都是陪在櫻身邊,帶著她成長……這次也是一樣……

*     *     *

  「綱手師父,您一大早找我來有事嗎?」

  「櫻……上次妳說『曉』的人好像是要針對妳是嗎?」琥珀色的雙瞳透露著不安,也許『曉』的目的是——

  「呃!是、是的……宇智波 鼬還有迪達拉是這麼說的。」

  綱手揉揉太陽穴,「那麼就跟我猜的一樣了吧……首先,他們針對妳是沒錯,假設妳今天被抓走,妳說,鳴人會怎樣?」

  櫻用著極細微的聲音:「會不顧一切的來救我……」鳴人一向是這樣傻裡傻氣的。

  綱手點點頭……「那麼妳就要更小心了……他們的目的是鳴人沒有錯。但他們想拿妳當誘耳。」

  櫻微微頷首,「我明白……」

  「對了!櫻!」

  「嗯?」

  綱手站起身,走近了櫻,她輕輕拍著櫻的肩,「妳還要小心……音忍者村——我覺得他們最近蠢蠢欲動。」

  「為什麼……?」

  綱手的眼眸清澈,「櫻……妳的心情我全看出來了……」

  「綱手師父……」

  「佐助已經不是佐助了,也是妳親口跟我確認可以將他列為叛忍的。我希望妳能夠繼續冷靜的思考,不要步上佐助的後塵……妳可是我的得意門生,也是我很重要的弟子,知道嗎?」

  櫻燦爛一笑,「放心吧!綱手師父——我絕不會有事的!」



台長: 幽靜靈心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向〉 |
此分類下一篇:櫻落〃心死《15》
此分類上一篇:櫻落〃心死《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