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3:43:41|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落〃心死《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二章

  井野一行人陪著櫻回到了村子。

  「咦?小櫻妳受傷了耶!」鳴人一見到櫻手上的刀傷就嘰哩瓜拉亂叫。但是從他的神情中可以發現他是很在乎櫻的。

  「別擔心!我的手還好……」

  「是誰傷到妳呀?」

  櫻淡淡一笑,「音忍……宇智波 佐助。」她說的很輕,也很平淡……今晚見到佐助對她來說似乎沒有什麼。

  鳴人聽到也大大一震……!「小櫻妳見到佐助了?」

  井野幫櫻拿來繃帶,櫻就輕輕為自己的手臂包紮。「是啊……因為不小心遇到『曉』的人,為了躲他們才闖進音忍村的呀。」

  「佐助……他傷害妳?!」

  「對呀……怎麼,你是沒見過他無情的樣子?你每次去音忍村不是都被他打的死去活來嗎?」櫻輕輕一笑,「好了啦!鳴人,不要那副表情囉,我要去找綱手師父了!」




          -*-*-*-*-*-





  「綱手師父。」

  「櫻?妳沒事吧?」

  櫻揮揮自己的手,「受了點刀傷……不過一點也不礙事。」

  「我聽鹿丸報告過了。見過了佐助……妳覺得他還有回木葉的可能嗎?」

  「這應該問鳴人,他比我更了解佐助。」

  綱手沉重的嘆了一口氣,「鳴人總是會偏袒佐助……櫻妳呢?我想妳會客觀一些。」

  櫻停了一下,若是以前的她,也許她也跟鳴人一樣會偏袒佐助吧!「我的看法是……佐助已經不可能回木葉了。」

  「是嗎……?已經兩年了……我一直沒有把他列入正式的判忍名單,看來今天……就可以把他列入了呀……對了,見過曉的人,知道他們的目的嗎?」

  「他們說要一個醫生……」櫻努力回想今天下午發生的事,「他們說他們目標是我……我不明白他們的用意……他們說要醫術高超的醫生,可是我想,靜音姊能力應該比我強吧?」

  綱手輕輕皺了一下眉頭,「我了解了,櫻,妳先回去休息吧!」

  「是!綱手師父。」




          -*-*-*-*-*-







  『小櫻……謝謝妳……』

  櫻在睡夢中不停的聽到這句話,不停的看到那一幕……佐助離開了……

  『不要走!不然我要叫人了!』櫻在夢中就像當初一樣歇斯底里的叫著。

  『小櫻……謝謝妳……』

  從頸邊傳來的痛處彷彿是真的,一樣的痛……但是她卻無法昏厥,所以她清楚看到佐助踏出了木葉……

  「呀!」櫻從睡夢中嚇醒!「是夢……?跟當時不太一樣的夢……是因為見到了他嗎?不……不可能的……春野 櫻妳要振作!不可以再想著那個判忍呀!」

  但是跟佐助的再次見面,讓櫻的心情開始起伏不定了……  

台長: 幽靜靈心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向〉 |
此分類下一篇:櫻落〃心死《13》
此分類上一篇:櫻落〃心死《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