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3:26:32|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落〃心死《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九章


  好寧靜……靜到讓人覺得可怕。

  『他們難道在哪裡監視著木葉嗎?嘖……就算他們已經發現我在這裡詢邏,躲在暗處準備偷襲,我想我也不會發現的……既然如此……』

  櫻快速踏出腳步往外奔去——『這樣子的話,他們不知道會不會追來?說不定會懷疑我是不是發現了?』

  櫻看離木葉蠻遠的了,派來交接的暗部也該發現她不見而去通知綱手。

  「好了!追夠了沒?快些現身吧!不要以為我不知道!跟在別人後面鬼鬼祟祟的算什麼?」

  「櫻妹妹……妳有進步喔……虛張聲勢的能力還不錯呢!差點也唬住我了——」迪達拉從樹後走出來。

  「既然知道我是虛張聲勢……那麼你還跟著我出來做什麼?」

  「因為我們目標是妳。」鼬從另一棵樹跳下。

  「哼……又想從我口中問出鳴人的下落?真好笑!你們難道不會自己去找嗎?你們不也為此殺了許多暗部嗎?」櫻冷冷笑著。

  「是啊,九尾的行蹤我們是很想知道。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我們需要一個醫生。醫術高超的醫生。」

  櫻抽出苦無向他們射去:「那何不找我師父呢?她的醫術比我高超許多!」

  迪達拉與鼬輕鬆接住苦無,引爆符在此時爆炸!

  櫻急忙又再次邁開了步伐!她奔著奔著……不知跑了多久?『再過去就是音忍村境內了……』

  雖然她猶豫了一下,可是她知道鼬與迪達拉一定會追上,她就硬著頭皮衝了進去。

  突然,一陣刺痛!手上不知何時已被刀子劃過去了!她被迫停下腳步。冷冰冰的刀子,架在了她的脖子上。

  天已經黑了……櫻也無法回頭看看現在架著她的是誰。「很抱歉!我並不是有意要闖入音忍村境內。只是我因為有人在追我……所以……」

  「……小櫻……」低沉、冷漠的聲音在櫻的耳邊響起——









  「啊……」這個聲音是——









  櫻的身體微微打顫著,這個人是她最熟悉也最陌生的人啊——

  「聽不出是我嗎?」

  「啊……」
  
  兩人站立了許久,雲兒飄動,月光投射到了兩人身上,她終於嘔血般的喚了出來:「佐助!」




  靈某廢言:佐助終於在第九章現身啦——虐櫻、虐櫻、虐櫻……(興奮?)

台長: 幽靜靈心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向〉 |
此分類下一篇:櫻落〃心死《10》
此分類上一篇:櫻落〃心死《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