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23:08:46|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雛意〃寧心《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章〞

  「那麼,日向寧次。下禮拜是奈良 鹿丸的婚禮,鳴人也會去,所以我派你們分隊負責保護現場。」

  「是!」

  保護鳴人,她一定很樂意去做的……

*     *     *

  「嘻嘻!小櫻,妳最近真忙!一下子是自己當新娘、一下子當雛田的伴娘,現在又要當我的伴娘。」井野的臉頰紅撲撲的,看起來實是可愛!

  「妳就不知道,我可是真的很忙耶。哪!這件紫色的好了!很適合妳耶。」櫻拿起了一件紫色的婚紗。

  井野接過了衣服,「那我先去試一下囉!」

  「嗯!不過我必須要先走了……我還有事。」

  「好吧,反正妳都陪我一整天了。」

*     *     *

  櫻抱著一堆公文,正想到火影辦公室,就見到佐助與寧次、雛田談話。

  「所以,你們兩個必須要待在人多的地方,並過濾參加婚禮的人。你們分隊的其他人則是要好好守住會場,知道嗎?」

  「佐助、雛田、寧次!你們在談婚禮當天保護鳴人的事嗎?」

  雛田回過頭:「小櫻……」

  櫻掏出了一包藥丸:「這是我以植物自製的藥丸,可以維持體力。」櫻遞出了藥丸,身體一晃,就倒了下去!

  佐助快速接住櫻,沒有讓櫻摔倒,「寧次,你去處理我剛說的事;雛田,你去通知鳴人!我現在就帶小櫻去醫院。」

*     *     *

  很快的,鳴人就隨著雛田來到醫院,他看到了佐助站在病房外,著急的衝上去。「小櫻沒事吧?我要去看她!」說著就要衝進病房。

  佐助一把拉住了他,「你不要進去了,小櫻她必須要安靜的休息。」

  「小櫻怎麼會這樣的?」

  佐助微微一笑:「小櫻只是過度勞累,剛剛醫療部隊替她做了最詳細的檢查,結果發現……她懷孕了。因為懷孕加上沒有好好休息,才會暈倒。」

  雛田聽到這消息,憂喜參半……雖然很不想要這樣,但她真的感到一陣忌妒。她很快收起忌妒,並責怪自己為什麼有可怕的想法?

  鳴人呆愣了一會兒,眨眨雙眼:「佐助你剛說什麼……?」

  佐助沒好氣的看他一眼,並不打算再說一次。

  鳴人轉身握住了雛田的雙手,還一邊亂跳,興奮的大叫著:「雛田妳聽到了沒?小櫻懷孕了——我要當爸爸了——唷呼——」劇烈的晃動讓雛田的面具都掉了。

  正巧,處理完分隊的事情,正想來跟佐助確認的寧次看到這一幕,他輕輕摘下面具,似乎是想看清楚眼前的一幕,好確定自己沒看錯。

  銀白色的眼瞳閃過一絲落寞,因為雛田的臉似乎還有那麼一絲紅暈。佐助注意到了寧次,連忙提醒鳴人:「欸!大白痴!她可是人家的老婆耶!」

  鳴人一聽,注意到了寧次,才放開了手,「抱歉喔!雛田!」

  寧次走了過來,彷彿沒有看到剛剛的事,「隊長,婚禮的部署已經安排好了。」

  佐助滿意的點點頭,「喂!鳴人,你不用回去處理公文喔?小櫻幾天就能出院啦!下禮拜你們絕對趕的上婚禮。」

  鳴人不好意思的搔搔頭,「對喔……差點忘了……」

  望著鳴人回去,佐助也帶回面具:「你們也各自去作自己的事吧!」

  雛田跟寧次應了一聲,也跟著離開。

台長: 幽靜靈心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寧雛向〉 |
此分類上一篇:雛意〃寧心《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