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21:44:3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惱快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你主宰 我崇拜 沒有更好的辦法 只能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誰在用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 楓葉將故事染色 結局我看透.....籬笆外的古道我牽著妳走過 荒煙蔓草的年頭 就連分手都很沉默....

想要 想要 我快要 受不了......管你限速到底多少 讓你們high到破表....想要 想要 我快要受不了....管他月亮掛的多高 讓你們high到高潮....

================================
現在歌壇上最最最流行...也最狂播的..就是以上四首歌啦...我每天在公司聽廣播...光這四首歌我就不必買CD也能朗朗上口啦....一整天廣播怎麼播...播到爛...播到跳針..播到抽筋..都是這四首歌 ...聽到最後...真的就跟"麻吉弟弟"的歌一樣...受不了啦~~~~@@....



09/02 

台長: Ev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