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4:45:2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禧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許久又沒上來寫近況了...

首先是...恭禧恭禧... 員工旅遊胎死腹中... 果然如同學長所言...人家沒有房間啦...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心中有說不出的快感..

再來哩...四月初我去了綠色博覽會囉 .. 耶))
還不錯啦...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去綠博喲!!!
台北下著綿綿細雨..又有點冷..但是宜蘭的天氣卻超好的...而且有點小熱呢...
這次的綠博...看了一堆昆蟲.....有些還真是噁...像是一堆螞蟻....一堆蠶寶寶...一堆蝴蝶....超大支的螺....蜥蜴...哇))不過愈噁我還愈愛看的咧....

去完了綠博...我看怡二個人去開房間...ㄎㄎ..不是啦...是去訂飯店...打算隔天繼續玩宜蘭....而且很辛運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飯店附近有一個露天的小型方程式賽車場....那天經過時去給它玩了一下...突然間跟著來好多人一起軋車....對於不會開車的我...真是嚇死我嚕...結束之後...手麻腳麻的..我還黑青...~> <~

之後我們到飯店check in 時...遇到剛剛一起軋車的一對情侶也來check in....他們正要出去吃飯....於是我們就問他這間飯店好不好...他們說很讚...二人房還有閣樓....於是我和怡就決定訂這間飯店囉....其實在我們遇到這對情侶前我們已經在飯店附近繞過一圈了...

後來...那對情侶去吃完飯回來...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玩...想說反正他們有車很方便...也比較有伴...就一起玩囉 ....哇哈哈...那我和怡的交通費就又省了一筆囉....^O^....

隔天我們就去傳統藝術中心玩...遊冬山河....吃海鮮...玩得不亦樂呼哩....
結果當天太累了....所以決定又留一晚...不過我們這一晚是到山上的香格里拉休閒農場過夜...價錢還算ok...不會太貴....住在山上的小木屋...吸收芬多精~?!哈哈)))休閒農場晚上都會有傳統技藝遊戲....不過中看不中用的怡...居然說他似乎中暑了....於是我只好留在小木屋「好好照顧」他囉 .....唉.....
隔天...到休閒農場去"爬山"... 有水果可以摘...有山景可以看....還不賴.... 只不過...天氣實在太好了...連我都有點熱到發暈呢......
之後吃過中飯後....就準備回台北囉.....

哈哈...開心的四天假期.....^^

台長: Eva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