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5:00:5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周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有五個周末..有三個周末我都在外面瘋狂....這個周末我終於留在家裡....

說分明來....那天想去紫薇森林....怡請他以前的同事...開車帶我們去三峽...因為他以前的同事住山峽對山峽比較熟...結果丫....去了...三峽恩主公廟...三峽祖師爺....就是沒去紫薇森林.....~> <~....雖然出去走走是不錯啦...不過還是有點小小可惜....(嘆ing.....)

之後...怡以前的公司辦烤肉活動...約我一起去....本來我不想企的說...但是又答應他同事嚕說...只好硬著頭皮爬起來跟他去囉....怡還真是變態...說怕遇到舊同事...不知道要說啥...東躲西躲的..就怕被人認出來...戴墨鏡還不夠 ....連口罩都拿出來了..您說扯不扯...結果還不是愈遮愈被人認出來....後來丫...果然如我所料....怡就開始跟舊同事啦咧...把我晾在一旁...真是尷尬死我啦...肚子餓又不好意思拿人家的烤肉吃...口渴也不好意思拿人家的飲料灌.....想回家還要等他們聊到爽....唉.....我歹命丫...


嗯...我的紫薇森林何時才會去咧!!??

台長: Eva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