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1:23:5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遇見芭樂客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二天真是見鬼了的忙,原本平靜的午後,突然來了個白痴的客人...
那是我們空運部固定的一個指定貨客人,在寧靜的午後突然來電說他們的客人指定要走我們家海運,由於對海運部來說他們算是新的客人,付款條件又是EX-WORK,所以我必須幫他做提貨與報關的手續..
不過...
慘案一...他要當天結關((URGENT))
慘案二...我要他的報關文件、大小章要正本,空運部又是隨貨下機場,公司沒留底((靠,才三點,他大小姐居然說外面下雨沒人要幫我寄,看~~XXX..還問我說基隆不是港口嗎?為什麼貨要送到桃園?? 文件到船開那天再給就好啦!!靠...白痴丫...真的是白痴耶!!沒在報關行上過班,也懂貿易流程吧?!還敢做進出口貿易,真的諷刺!!!!)))
慘案三...老大說指定貨要問國外代理可不可以排船..釐清身分.

就在慘案一、慘案二與慘案三的解決方法正在進行中,我熬到五點半客人說他要下班了,不能等到我們的代理回覆OK OR NO OK,我還身兼跟客人拉咧拖時間的身分,累死我的嘴巴和耳朵...

好在五點半我必須去開福委會會議,暫時離開了那不宜久留之地..

終於開完會後,老大說可以出貨了,於是我趕緊連絡司機跟報關行.
然後搞到七點多..拖著疲備的身軀離開公司..@@..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仍然在跟白痴客人廝殺,為了一個大小章搞了一早上,好在空運的同事費了千辛萬苦幫我找到一張僅剩的大小章,我終於暫時解脫了這場戰爭!!

到了下午..慘案四來了...
白痴客人來電話說國外代理現在來指定走另一家FORWARDER....
靠靠靠靠靠!!!真的不是白痴可以形容這家客人耶........
害我做了二天白工~~馬的咧!!!現在是怎樣丫~~~整人丫~~~
我還譙了客人幾句...我就叫我家老大跟他解決....

唉~~我們花的成本一定要跟連本帶利的要回來,哼!!!!管他EX-WORK還是什麼鬼東西咧!!!這種人不要在路上被我遇到,不然我一定扁他....XXXX...

氣ing..____/

台長: Ev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