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14:42:55| 人氣1,0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歡渡烤肉×禮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上一次烤肉。。。我想想哦!!

年。想說去石頭烤就好,不用準備。。。

最後太晚訂。只能吃爭鮮

前年。不能烤。。。

哇。。。已經2年沒有!

前2年的中秋好像也遇到颱風哦!

今年來個凡那比。。

不過好的是,我們選擇的好日子只有風大了點,偶爾下點小雨

不過還是看得到月亮啦!

 

 

 

不過。。。今年還是選擇低調啦!

老娘真的很愛低調的tone啦!

什麼都要跟低調扯上邊我才爽

 

 

 

 

第一次   跟咱家Q先生一塊過中秋烤肉吶!

之後 還有很多第一次哦!

期待第一次去吃西堤啦!哇哈哈哈

 

 

 

又離題了。。趕快拉回來

本來想說今年人沒那麼多。那飲料就買現泡的就好了

我家老哥就覺得這樣沒有FU。

硬要跟之前一樣。用水桶裝飲料+冰塊

看我我們家阿晞玩水玩的多開心阿!

我只能說。。小朋友真喜歡玩水阿!

 

              她真的滿足了!!

晚上。。中秋節不可少的是什麼?!

月亮。往上看就看到啦!

柚子。老媽吃很多天就沒在吃了

那當然就是煙火啦!

本來也是沒有煙火的

是去老哥朋友那。買了一點回家玩的啦!

我們還是有很認真的烤肉哦!

只是除了老哥之外哦!

其他人都是半斤八兩啦!

不是不會烤,就是牛肉、豬肉分不清啦!

很努力吃之外,當然也要努力的玩煙火啦!

來放個合樂融融的照片吧!

 

中秋節還有個不可少的東西

就是中秋禮盒啦!

我只有拍我自已的啦!

今年是〃OPERA〃歐貝拉

 

我們家要有餅乾類的禮盒。。只要2、3天就全沒啦!

老媽主任送的是傳統的月餅啦!放了好幾天。

還很努力的才吃完

老哥公司送了2盒。。靠!我一回家。禮盒就沒了2/3

錯!應該說只剩下幾塊而已

 

呼。。汗顏!

是PCHOME的系統又透逗了,還是我該換電腦了

怎麼跑的那。。。那麼的慢阿!

管它的,打完就好了....

台長: 簡單生活
人氣(1,0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胖胖家..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萬聖節。家庭日】嘉義萬國百匯
此分類上一篇:【家庭日。】台中。Little Italy

=愛自已。更愛你=
你們家那隻 超像你阿嫂的啦~~
還有… 你們真是太勵害了…
只要是吃的… 應該都不到一星期就掃光光了= = 佩服~ 佩服~~
2010-09-30 21:31:44
版主回應
雖然我很認真的在吃~
不過體型還是有在克制的哦!
2010-10-15 13:0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