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8 13:58:19| 人氣1,0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日。】台中。Little Ita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距離我們家全體總動員來台中報到

已經是快一年前的事情了     上次是去太平的〃班比納〃啦!

還有印象嗎?--->>台中班比納 點進去就對啦!

 

這次的家庭日   本來應該還有個〃心之芳庭〃的啦!

事。。。台中下雨就算了,還給我用倒的

害我氣到打電話罵吳ㄚ玲【關她屁事阿?】  硬要找個人牽拖一下啦!

 

所以這篇介紹就我們去吃飯的餐廳啦!

台中。Little Italy

它在台中有二家分店,員林有一家

怎麼我之前在員林念書的時候還沒搞好。。。。

這次我們去的是在市政店啦!~

 

停好車就看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我不羨慕啦!因為拍婚紗照很貴吶!

所以不小心。拍到了路人甲、乙

 

進去了。左右2邊各有一組沙發。。。因為另一邊有人。所以只拍了一邊啦!

服務生帶位。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的。。這什麼東東。。。反正看圖就災了啦!

好吧!看到網路上。我是想要看這個而已啦!

這個小房間。位子都是二人座啦!

對於我們這麼多人。放棄,拍拍照就好

 

 

接下來就是我的餐點啦!

因為一人各點一個套餐。我腦子沒那麼大容量記得大家的餐點啦!

所以。請大家看圖示就好啦!

 

Little Italy的menu。很可愛。

看不到價位。由我來介紹一下啦!有點小貴啦!

請大家直接跳過我的臉

不準罵我哦!就說跳過我的臉的咩!

 

餐前沙拉。。白白的要沾蕃茄吃。不然會太鹹

飲料。什麼蘋果水果茶之類的。還不錯喝

四人飯的麵包。沾醬不夠。還要了橄欖油沾。

不過還是〃班比納〃的好吃。【回味它們家的香Q有勁的麵包啦!】

香醇很夠味的濃湯;偏偏Q先生太濃了

主餐義大利麵上菜啦!吃光光

甜點上桌囉!上面的粉弄好多。。一直掉

 

 

 

台中。Little Italy

台中市 市政北二路52號

(04)2259-2466

記得要事先預約哦!

台長: 簡單生活
人氣(1,0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胖胖家..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節。】歡渡烤肉×禮盒
此分類上一篇:【Family】好久不見家庭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