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5:24:30|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弟弟、妹妹上學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二個傢伙開始去上學了,上個星期先去試讀二個半天,可能有去年十二月試讀二天的經驗,這次他們的表現成穩多了,只是星期一正式上學時,妹妹還是在轉頭找不到我時就哭了~
弟弟的表現反而不錯,他會緊緊牽著妹妹的手,頗有當哥哥的風範,只是他挑食的毛病未改,第一天上學上午點心和中餐都不吃,一直餓著肚子,直到下午點心是他喜歡的水餃和玉米濃湯時,才狼吞虎嚥的吃了好幾個水餃。

星期二到星期四早上叫他們起床時,就開始抗拒上學了,我和老公連哄帶騙的把他們送到學校,妹妹還是在哭,哥哥依然緊緊牽著妹妹的手。

今天送上學時就好很多了,我仍然釋放大利多,告訴他們今天乖乖上學,等放學時就會有蛋糕可以吃哦~
妹妹抬頭問我:是爸爸生日嗎?

我說:對呀~你們要幫爸爸唱生日快樂歌哦~

妹妹接著說:還有吹臘燭~

到學校時,這二個傢伙就和接車的老師說good morning跟著下車去了。

看到這幕,我覺得他們真的長大了,加上這幾天可能因為太累的關係,這二個傢伙回家後都早早就睡了,他們在努力的適應新環境,我們也在盡力的調適我們的生活方式。

看著他們熟睡的臉時,我不斷偷偷的親吻他們,想著他們何時才會真正的長大、懂事,想著他們人生以後會是什麼樣…。

台長: 小狗子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魔怪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初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