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2:28:05| 人氣42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快花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被這二個傢伙氣哭了~~
昨天因為老公有工作沒辦法去接小孩,他約莫四點多打來叫我去載孩子,而我手頭上也正好有事情在忙,於是趕忙的將工作完成後,待五點多下班時趕緊開車去載孩子,因為學校其實3:50就下課了,我們平常也是四點左右就把他們載到奶媽家去吃飯。

昨天拖到五點多去載已經算很晚了,去到學校在娛樂室內等待家長來接的小孩已經剩沒幾個,上了車後這二個傢伙又在車上給我吵起架來~~我忍住脾氣到了奶媽家,奶媽說以後如果有事沒法去接時,就打電話叫奶爸去載就好,又說老公有打電話來說會晚點到,也不說要請奶爸去載,害她煮好的飯菜都涼了,讓小孩餓肚子等那麼久…之後催著我趕快去餵孩子吃飯,誰知這二個傢伙,竟和我唱反調的不吃飯,連哥哥最愛的魚也不吃~~~這時心裡已經有一把~~火~~在~燃~燒~~

之後老公打電話來,我告訴他妹妹在咳嗽又流鼻水可能要帶去看醫生,老公說他還要一會兒才能下班,此時外面下起了滂沱大雨,我心裡在盤算著待會兒怎麼帶這二個去到醫生那裡,外面下著大雨、診所附近不好停車、還要撐傘帶小孩走過去……,這時老公又打電話來叫我先帶小孩回家,他約七點會回到家再帶妹妹去看病~~

返家後等到七點多老公還是沒回來,這二個傢伙開始玩起把我的浴帽套在臉上的遊戲,在床上爬來跳去還不斷尖叫流了一身汗,於是我再把二個帶去洗頭洗澡,洗好這二個傢伙我也快累垮了~~等我開始洗澡時老公終於回來了~~這時已經八點多了~~
帶小孩去看醫生時,我也也順便去看中醫(正好在小兒診所的對面),因為最近嘴巴裡面破了,牙齦腫腫的,一直覺得「火氣」粉大~~醫生幫我診完脈說:「妳有膽結石所以腸胃消化不好,常會漲氣~~」,其實之前醫生就有講過了,我和他說我肩頸很痛,於是他幫我按了幾下又轉了轉脖子,痛的我眼淚快噴出來,胃差點抽筋~~不過按完真的明比較舒服耶~~

回家後老公先去洗澡,這二個傢伙竟為了搶書本開戰起來,只見哥哥拳頭緊貼著妹妹的肚子,妹妹的手緊捏著哥哥的臉不放,二個打的不可開交,於是我只好祭出家法「捉耙子」,等到棍子打在屁股上這二個才哇哇哭的分開來~~這時我的「火氣」就真的上來了,我叫他們去罰站邊罵:「你們從今天放學在車上時就不乖,不斷吵架,去到媽咪(奶媽)家又不吃飯…現在二個又在打架,你們知不知道媽媽照顧你們二個很累~~為什麼就不能乖一點~~」
看著他們二個站在那裡~~

妹妹古靈精怪的在注意我的反應,

哥哥露出很不高興接受這樣子處罰的表情,

老公則是很不識相的嚐試想要拿走我手中正在揮舞的棍子~~

為什麼每次二個很皮的時候他都沒看到~~恨~~

總之~~我就是這樣被氣哭的~~

台長: 小狗子
人氣(42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魔怪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妙招一則~~
此分類上一篇:神啊~請給我力量吧!

shirley
我其實常來你這裏潛水
一直到今天,看到第一張哥哥的相片,終於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

我一直想告訴你,你們家這二個長的真的很可愛!!
希望這樣你的火氣有稍降一些
cc...
2006-11-28 19:23:39
小狗子
也對啦~~

只要多想想他們其實那麼口愛~~

火氣就會消很多了~
2006-12-04 10:53:59
微风
同時有兩個寶寶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可是同時要帶兩個寶寶又會手忙腳亂,搞得很累呢
2008-03-06 13:23:27
版主回應
沒錯~~
我還曾經餵錯奶~~
搞得妹妹餓得要命一直哭~~
而哥哥吃得太飽一直睡咧
2008-03-10 14:5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